Saturday, July 9, 2011

咸菜猪肉

某天的大热天,煮的一道咸酸开胃的料理。。。
可以配饭也可以配粥。。


虽然不是山珍海味。。不过,夫人觉得很可口。。


食谱夫人乱来的。。
在菜市场买了少许的咸菜和猪肉片 (三层肉更加)。。

做法:
爆香蒜米,小辣椒后,下猪肉爆香,再下浸好的咸菜炒香,
加少许糖和水焖15分钟即可。。

** 咸菜很咸,最好浸到适合咸度才拿来炒哦。。

要不然,咸到。。阿妈都不认得的。咔咔。。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了你家的咸菜猪肉,
想起很久没煮了。。。。
配粥一流哦。。。。
我也很喜欢用四川菜来煮猪肉片。。。。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也是喜欢用四川菜来煮这道菜喔,配粥最好吃了!

JeNNy LoW(JniE) said...

咸菜猪肉...
来你家准没有错...今天向要点咸的..胃口谈谈!!
谢谢分享~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我从小就吃这道菜,不过我妈妈的做法是炒干,用三层肉,还有加番茄和辣椒,配白粥吃一级棒。

kinoko said...

我粉稀饭这个的~48开胃滴~

Fresh Garden said...

咸菜猪肉!
Wow! I love Chinese cuisine! Especially home made Chinese dishe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