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楼上楼餐厅 ~ Up & Up Restaurant

两个星期前的七月十八日,
夫人北上怡保去。。

回怡保,当然要去吃。。。
姐姐很想到这历史悠久的餐厅吃咖哩。。
董事长说,这间餐厅开业大概已有30多年的历史了。。
家婆也曾经在这儿开店做生意。。。
好本事的家婆呀。。。

所以,古老的建筑和餐厅是最好的见证了。。。

在底楼有档卖汤水的档口。。
贪吃的我们和uncle order了三碗,
送上三楼餐厅给我们哦。。。

Uncle和餐厅的人感情看来不错哦。。
互相照应。。难得。。呵呵。。

咖哩虾和臭豆是必点的菜肴。。。
赞。。。赞。。。赞。。。
不过,才八只虾罢了。。。好少。。
夫人吃不过瘾啦。。。

咖哩鱼头也是必点的菜肴。。
味道非常的好。。那个咖哩汁不得了。。slurp。。。
尤其是羊角豆。。夫人好爱。。。

大家都知道怡保芽菜肥美。。
我们点了咸鱼芽菜咯。。。

姐姐说要吃猪脚醋。。所以也点了。。
最后,我们吃不完。。打包了。。呵呵。。

。。。。。。。。。。。。。

这餐我们请客。
一共吃了: RM110.60

董事长说改天会带我再吃。。
我还没吃过瘾。。那个虾咯。。
瓦咔咔。。。

Address:
39-43,3rd Floor, Wisma Kinta,
Jalan Yang Kalsom, Ipoh,
Tel: 05-2417089 & 2556478

。。。。。。。。。。。。。。。。

6 comments:

LH said...

你老公是怡保人,那你是半个怡保人咯!

Casey said...

全部都是好吃的,看了肚子咕咕叫了!
咖哩虾和臭豆也是我的最爱!

sean said...

我好饿哦!

下次不要在午餐时间发帖,
好折磨我.
瓦咔咔。。

Jessie said...

怎么没邀请我去吃?好久没吃了!想到都流口水~~~

Little Ghost said...

我也想吃。。。美人去ipoh啊,这餐蛮便宜的呢^^

Unknown said...

Up & Up 这名字好特别,想不到菜肴也那么好吃。。。我很饿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