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咕噜鸡肉 ~ Sweet & Sour Chicken

续昨天的一道三变~马铃薯泥
夫人用鸡骨煮了ABC汤,
鸡肉就做了咕噜鸡肉哦。。

这道咕噜鸡肉有点辣,不适合娃儿了。。。
ABC汤就是娃儿的了。。。


家里的番茄酱,辣椒酱没了。。
还好有M'd剩下的。。呵呵。。
夫人每次都打M'd的主意hor 。。
真是的。。瓦咔咔。。


不够番茄酱,辣椒酱所以上色不好。。。
虽然酱,不过还不错吃。。。
酱多点应该更妙。。

如果要食谱的话,夫人会补上。。要Zzzz。。。


话说,在我切菜当儿。。
娃儿在玩夫人买回来的菜。。
娃儿:妈咪,你看。。。”花“。。有看到吗?
夫人的葱忽然间变花了。。@@|||

目前为止,娃儿会写几个华语字了,比如 红,土,牙,人,etc。。

。。。。。。。。。。。。。。。。。。。。。。。。

8 comments:

sean said...

美人,
你煮咕噜肉,我也有煮咧!
真的是太巧了吧?!
更巧的是,我们都是煮鸡肉而不是猪肉。
咔咔。。。。
我会排着上这道菜。

很想看咧!
先吊下你的胃。
哈哈。。。。

娃儿很pandai.
会想到酱的点子拼写华文字。

MIKIKO said...

越来越厉害煮了,看来我要去你家吃饭,有希望了哦!!!

Jessie said...

看到都开胃,来,开饭咯!

Casey said...

看到美人的咕噜鸡肉,我的肚子也咕咕咕了。。。哈哈!
应该很下饭的一道菜,我也要煮煮看!
娃儿是要为妈妈取新名叫"花美人"了,咔咔!

Little Ghost said...

美人,(哈哈~我也学着叫)做蛋糕我还可以,煮饭真的难倒我了,过几招来吧~~:P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你的孩子好聪明,妈妈也很聪明的拍下来做纪念。

LH said...

夫人,我要这食谱,可以吗?

米雪儿 said...

美人的厨艺永远都是这么棒。
娃儿也很聪明。。会闲里作乐。。用菜写字。。很棒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