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面包花

这面包花造型在卡珞甜家和Min家都有看到的。。

买了小小米桶的超省時厨房。。

书里边也有着同样的面包造型,

所以心动不如行动,right?



馅料:芝士,培根,小鸡蛋而已 。。

把面包中间剪四边如图,折到放在muffin tray,装上馅料,放入烘熟即可。
脆脆香香的很好吃 。。






。。。。。。。。。。。。。。。。。。

13 comments:

巧思媽咪 said...

哈哈!這個簡單又好看!我喜歡。來夫人家還可以當貴賓!好過癮!

~Rachel Hei~ said...

美人,这个高档哦~~ 呵呵~
照片很美,盘子摆设很精致,面包花很丰富呢~~

Little Ghost said...

小小巧思就能把简单食材变得精致好看!美人你旁边的花也“滴”到很美呢:)

sean said...

夫人,
给我弄一个,
方便我带走。
嘻嘻。。。

鲸鱼蓝蓝蓝 said...

YER....那三朵红花美到~~~

spdong said...

妳真的好用心!

Teddy Bento said...

好漂亮!!好美的花!

Unknown said...

在很多网友家看到,就是还没ready做哦。。。。。

Min said...

看到你家美丽的照片, 我又想要做了, 简单又好吃!

Casey said...

花美人做的面包花好料哦!
有芝士的,我喜欢嘞!

Jessie said...

美美的面包,看到都想吃!是把鸡蛋打散浇在馅料上吗?

bernice's kitchen said...

简单又精致的面包花,很讨喜!
这本书真的很值得收藏哦。

Nes Lee said...

在巧思妈咪家看到链接,
按进来看到的是这么美的面包花,
我要偷师咯,不过在还没有偷之前,
我要留句话---这个面包花好特别,很美,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面包花。
谢谢分享~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