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一道三变~马铃薯泥

夫人喜欢煮ABC汤。。
ABC汤里有马铃薯 。。
马铃薯吃不完,
别浪费。。可以做马铃薯泥哦。。

ABC汤里的鸡肉,夫人切出肉,
做了咕噜鸡肉。。
骨头用来煲ABC汤咯。。

夫人一道变三个料理了。。。
1. ABC汤
2. 咕噜鸡肉(改天分享),
3. 马铃薯泥

简单,好吃,又不浪费 -
因为全都进入我们的肚子咯。。
呵呵。。。


马铃薯泥是夫人乱做的。。不过味道很不错。。

夫人明天的早餐。。。很喜欢冷冷的马铃薯泥哦。。


一粒大马铃薯,大概可以做三个圆圆的马铃薯。。。

做法:
1. 把马铃薯压成泥。。。
2. 加入葱花。
3. 搓圆。
4. 淋上美乃滋酱
5. 再撒上葱花和黑胡椒做装饰。

。。。。。。。。。。。。。

13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美人,很厉害变hor。。呵呵~
我下次也要学你变了。。
不然煲汤的料都会浪费掉~(ˇˍˇ)~

米雪儿 said...

ha...我们的美人真的好会变。。
不懂美人懂如何变ABC的红萝卜吗?每次。。我也是倒掉的。。@@

LH said...

董夫人,最近拍食物的照片很美,是不是用DSLR拍的?

JeNNy LoW(JniE) said...

谢谢董夫人分享....
刚好我家有很多马铃薯....
当早餐一定好棒!!!

chan913 said...

夫人好厉害我连想到褒汤喝剩的材料可以做可乐饼。

Vernice Yeo said...

哇!!一汤三吃法。。高招~ ^^
拍的照片把薯泥呈现得既美观又美味的样子。。高手噢~ ^^

Casey said...

马铃薯泥被捏成圆圆的好可爱哦!

sean said...

摆到美美酱哦!

Unknown said...

喜欢看你做料理pattern多多的,百看不厌哦。。。。。赞赞赞。。。。

Min said...

圆圆一粒好可爱, 我最喜欢马铃薯泥呢, yummy!

~董夫人~ said...

Rac美人,
能变就好。。
变有钱,变健康。。
变美。。变年轻。。
变去见两位美人。。
不是更好吗?呵呵。。。

Mic美人,
红萝卜吗?
我不会。。
我想想看。。
倒掉时很不舍。。
不过又吃不下。。

丽霞,
好久没上来哦。。
你还好吗?
Ipoh吃不少东东hor。。
夫人没有DSLR。。
还是那个跟了我好久的digital camera咯。。
很开心你这样说。。
我的拍照技术是否进步了?
呵呵呵。。。

Jenny,
别客气。。
真的很好吃。。
凉凉的。。大热天吃最爽涅。。

Chan913,
你更厉害想到做可乐饼。。
我没吃过可乐饼啦。。、
你就做给我吃。。ok?
deal 。。。

Vernice,
我喜欢摆美美的。。
看到心情好。。
谢谢你。。
不过,高手不是我啦。。
还在学习中。。
大家努力哦。。

Casey,
很圆hor 。。呵呵。。。
好想大大粒的汤圆。。
咔咔。。

Sean,
你是说我摆美美吗?
瓦咔咔。。。

Joelyn,
我很喜欢那料理摆得美美酱咯。。
看到很开心。。
吃了更开心。。
谢谢你的赞赞赞。。。。
谢谢谢哦。。。

~董夫人~ said...

Min,
我也喜欢马铃薯泥。。
淋上mayo。。
yum yum。。。

紫玫瑰 said...

你真是超级好夫人哦!这样的变法,你也想的出来。我也要来当copy ca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