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榴莲戚风蛋糕

前天的即煮肉骨茶没有很多人爱咯 。。
那今天的热带雨林的榴莲戚风蛋糕,
有兴趣吗?呵呵 。。

多数人都只爱吃新鲜榴莲。。
至于用榴莲做的糕点就不是很多人喜欢 。。
有的吃了“打冷战” 。。哈哈 。。

夫人觉得味道很像榴莲糕 。。。


蛋糕的组织非常松软和细致 。。

食谱来自Jocerline~爱的生活:

材料:
~21cm 中空圆模

(A)
蛋黄5个
细糖20g
粟米油40g
鲜奶50g
榴莲肉132g
低筋面粉100g

(B)
蛋白5个
塔塔粉1tsp
细糖50g

一般戚风蛋糕的做法 。。。

。。。。。。。。。。。。。。。。。。。。。。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不起啦,别生气。。一时忘了,看到后又。。。。现在肯定要来吃个饱饱饱。。。。

Mandy said...

新鲜榴莲我喜欢吃,但做成糕点或甜品。。暂时还不能接受,但老公和我的肥少爷超爱尤其是榴莲冰淇淋。。betong他们。。哈哈~~

Vernice Yeo said...

我也买了榴莲,原本想做成戚风试试,可一不小心就全吃完了。。>.< 哈哈。。还是来你这边看看先~ ^^

ariescovis said...

我爱我爱我爱榴莲,
也爱榴莲做出来的食物!

Rachel Hei said...

美人,我爱~我爱~你煮的我都爱。。\(^o^)/~
榴莲蛋糕我还不敢烤。。烤了消耗不去。>.<。。 下次我去找你,你烤我们一起吃。。哈哈~

Casey said...

我要做。。。不过先吃你的,咔咔!

Jessie said...

又闻到榴莲香,不用问准是夫人家飘过来的~~~

sean said...

夫人和casey,
都很爱榴莲戚风哦?


我没吃过。
所以,
正努力的在想“榴莲糕”的味道。
呵呵。。。。

Teddy Bento said...

我也爱做榴莲戚风蛋糕!喜欢!

米雪儿 said...

DURIAN CHIFFON 我爱也!
今早吃着DURIAN PUFF。。太好吃 :)
打算要做美人的DURIAN CHIFFON咯。。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