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便当 ~ 小丑鱼。Nemo

学校假期的第二天 。。。
夫人弄了这个活在海洋自由自在的小丑鱼便当给娃儿。。


小丑鱼是鱼丸 。。。和那天买的企鹅便当的鱼丸是一样的。。

还有剩愤怒鸟造型的鱼丸夫人还没买来玩便当kot 。。呵呵。。 



便当里的主菜是蒸鱼肉 。。。
清蒸好后,撒上姜丝,蒜米即可 。。

海草是小白菜 。。
蒸鱼肉内也有鱼丸和小白菜。。
当然还有白米饭 。。。

。。。。。。。。。。。。。。

9 comments: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做么假期还有便当吃的呐??
而且比平时还要可爱的?
夫人,我要这个,
Nemo鱼,超可爱:)

~董夫人~ said...

娃儿的便当在家里吃比较多。。
呵呵。。。

Esther Lau said...

好可爱的便,你家娃儿真好命 :) 对了,那罐orange Qoo 我好久没喝了,真想念!!!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夫人现在的生活好悠闲,真让人羡慕。。。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夫人的便当越来越美也好吃了!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很快就要过了呢!
到时又更加忙碌了呢!

蚊子 said...

Nemo鱼饼?? 好可爱啊!!~~ 蚊子也要!! 哈哈

38隐形人 said...

有这样的鱼丸

Casey said...

那个nemo鱼我的恩恩喜欢叻,我也要去买些给她,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我看到我的收藏品啊,Qo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