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便当 ~ 肉丸面线

娃儿也喜欢吃面线,
星期六那天,不需要上学。。
夫人弄了面线早餐给他 。。。


煮好水,加入猪肉碎 。。
再加入烫好的面线,
再加些蒜头油提味即可。。。


这娃儿写好的一天五餐 。。
好像夫人会忘了给他其中一餐这样。。。
吃了早餐,立刻去打个勾勾 。。。
还问妈咪,等下是午餐了厚。。。@@|||


。。。。。。。。。。。。。。。。

6 comments: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我也来吃肉丸面线,但是我不要猪肉的,我要鸡肉哦!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你的便当碗好可爱,
每回看你的便当,都赏心悦目,
好有心思,加油!

chan913 said...

我也是爱吃面线。

vivi@N said...

夫人忘了加菜。。嘻嘻

彩芳 said...

我也喜欢吃面线,但要加多多菜的。

小鎮姑娘 said...

原來娃兒和姑娘一樣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