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Chicken Little ~ 小小鸡蛋糕

昨晚做牛油蛋糕时,忽然夫人脑海里出现这可爱的造型。。

觉得不如玩玩下也好,把两颗鸡蛋好好的敲下,留着蛋壳。。
弄了十个杯子牛油蛋糕搞定后,把剩下的面糊放入两个蛋壳里,
夫人想试试做这可爱的chicken little咯。。


夫人没有跟原食谱用海绵蛋糕粉而是牛油蛋糕。。^^


夫人的小鸡好像比较小。。迷你little saiz的。。
chicken little 嘛。。当然小小个的。。
呵呵。。自我安慰。。T.T 

这张没有用flash的。。。^____^



造型是参考Janet家和WennieYap Yee的 。。
改次如果有机会买到海绵蛋糕粉要试试做原食谱的了。。

夫人想,要再做这个小可爱,一定得慢慢耐心的筹备收集足够的蛋壳。
算算看,夫人起码都要再做六七粒蛋糕以上~ 一次用四粒蛋才有足够的蛋壳用哩!!
不知有没有酱勤力哈。。。呵呵呵 。。。



P/s:   Shiiiiii。。小小声说,夫人这次做的牛油蛋糕好像不是那么好吃。。T.T




。。。。。。。。。。。。。

12 comments:

Casey said...

夫人对装饰小蛋糕和便当真的很创意,chicken little真的好可爱哦!

Anonymous said...

这会不会太可爱了呀!!送我一对啦。。。我要把它们抚养长大。。。哈哈!!(蓝色小厨)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好有心思很可爱哦。。。看了舍不得吃呢^^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Look so cute !

PynnLee said...

把这个送上给我
我肯定把这些都吃光。。。
蛋糕 ^^

Quay Po Cooks said...

OMG! this is super cute.

~董夫人~ said...

Casey, 谢谢你的赞美 (假假的害羞)咔咔。。。夫人喜欢小巧可爱的装饰丫。。

~董夫人~ said...

Sze,不过我家娃儿一口就吃完。。都没欣赏的。。@@!

~董夫人~ said...

Sonia, yaya ...cute cute cute...

~董夫人~ said...

Pynn..忍不住浮上来了涅。。
看來这chicken little 很吸引你吧!
呵呵!

~董夫人~ said...

Quay po quay po .... Yayaya ...i also like it very much ... But only 2 ...

小鎮姑娘 said...

好可愛咧,會捨不得吃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