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牛奶白土司~培根芝士面包

夫人好久没有做面包了。。
当董事长看到夫人再做面包时,
他丫在哪儿欢呼声咯 。。。
原来他那么想念夫人的面包也。。
呵呵呵。。。

那天,夫人到GAMA买了培根和小香肠,
因为夫人想做培根芝士面包。。
夫人喜欢哪儿的香肠培根。。
非常可口,据服务生说,香肠培根是imported的。。
所以好吃,价钱也比较贵一些。。



那罐咖啡是同事从日本带给夫人的。。。
咖啡+面包=赞 !

这次是喝冷冷的咖啡。。
原来的咖啡配面包也是ok滴。。



夫人用了东东家牛奶白土司食谱,面包的口感我们都很喜欢,
虽然是直接发,但,隔天口感不会生硬。。。非常的可口。。
谢谢东东的分享。。。


材料:
高筋面粉 488g
盐 6g
糖 75g
Yeast 12g
牛油 38g
鲜奶 315g

做法:

1. Kenwood面包机,setting 8 ~1.5 hours打面团。
2. 面团好后,推气,松弛十五分钟。
3. 总面团:929g,夫人留529g做土司 ; 每个80g,做了五个Bun。
4. 烤箱 180度,土司 :40分钟(五分钟开盖上色),培根芝士面包:20分钟


。。。。。。。。。。。。。。。。。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為了重複聽那歡呼聲,夫人要多做麵包喔!哈哈哈!

Joceline Lor said...

夫人,我也很久没做面包了。面包搅拌机搬去家婆了,想想还是要搬回来才可以!咔咔咔。。。。。。现在吃你做的。。。OK?3片土司。。please

AngryMommy said...

这个食谱好,来得正合时,适合我,谢啦。。。

Casey said...

香肠培根面包和土司都很棒咯!
所以夫人要常开炉做面包给董事长了,嘻嘻!

chan913 said...

夫人我也是很久没开炉烘面包了,因为我懒累老了讨粒给我的恐龙可以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