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香蕉蔓莓核桃戚风

家里有两条香蕉非常熟,所以很适合做蛋糕。。。
熟的香蕉,发出来的味道特别香浓。。美味可口!!
夫人喜欢 。。。


夫人选了东东家的香蕉水果戚风食谱。。
其实,这个食谱夫人之前有做过的了。。。
因为,喜欢所以再从做哦。。


夫人想吃蔓莓,不过,董事长最怕那酸酸的东西。。
所以一半是没有蔓莓干的。。。只有核桃。。。


这个有蔓莓核桃是夫人的咯。。^^
是不是有够麻烦?  呵呵。。
但,可以同时满足两人算是ok咯。。
两全其美嘛。。。

看看后边有盆植物吗?
那是夫人种了三个星期的小葱。。
昨天夫人才注意到它长大了哦。。呵呵。。。



食谱取至东东家

蛋黄糊:

蛋黄  4个
糖  20g
盐 1/8tsp
植物油 50g
香草精 数滴
香蕉泥 102g
低筋面粉 110g

蛋白糊:

蛋白 4粒
塔塔粉 1/8tsp
糖 72g

夫人用21cm的中空烤模。。180度~35分钟。。
18cm应该比较适合吧!!

。。。。。。。。。。。。。。。。。。。



。。。。。。。。。。。。。。。

6 comments:

Min said...

你那个小葱好可爱, 是用葱头来种的吗? 我也想来种一下。

Joceline Lor said...

我今晚还有很多bill要开。所以先拿两片当夜宵可以吗?哈哈哈。。。。。。

Casey said...

这个香蕉口味的我也喜欢叻!
呵呵。。。四粒蛋我也是用21cm模来烘。

Anonymous said...

好美好香哦...流了好多口水. 可以请问你,什么brand 的打蛋器&面包机比较好用吗?

Lynn

irene myme said...

哇。。。你家香蕉戚风还有核桃的哦,我喜欢我喜欢!!

~董夫人~ said...

Min,
是的,夫人拿葱头来种的。。
看到它长大还蛮开心的。。

Joceline,
哟。。好勤力的Joceline。。。
来来。。要几块自己拿。。。

Casey,
香蕉口味蛮香的。。
最重要是香蕉要很熟才拿来做蛋糕。。。
嗯咯。。我们没有20cm模嘛。。嘻嘻。。

Lynn,
夫人的面包机上Kenwood BM250,
mixers是在court买的Takada brand。。
手拿的而已。。。
学习烘焙到现在都用它咯。。

Myme,
你家的香蕉戚风也不错涅。。。
夫人也喜欢喜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