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娃儿上学记

我好像还没有把娃儿开始上学的钜细靡遗物記录下來
好。。。开始。。。

娃儿刚满三岁生日,我们就把他送去幼儿园了。。
第一天上学时在六月一日, 星期二 。。
那天,我们的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我妈妈负责带娃儿上幼儿园了 。。
到现在还有些内疚, 孩子的第一天上学我们两都错过了。。。
错过没陪太子上学 。。。 @@~~
好在娃儿是比较独立的孩子。。我是没有酱担心咯 。。。
打电话问妈妈娃儿第一天上学的情况如何?
妈妈说,头也不回的拜拜进去了 。。。
很奇怪。。才三岁罢了做么没有哭的 。。。不正常涅 。。。

不过,第三天起就哭了 。。。
这一哭就足足哭了差不多五个月 。。。
娃儿是没有大哭。。只是一要上学就流眼泪酸溜溜的。。
不要下车 。。。 在老师半骗半哄下才心不甘的下车 。。。
这都是我妈告诉我的 。。。@@~~

娃儿在幼儿园至今加‘埋’这个月已经是第七个月了 。。。
其实是应该八个月。。不过停学一个月因为生病住院了。。
医生说停一停,好些再去 。。。
如果是真正上学,看来只有五六个月吧 。。
因为不停的生病 。。旷课 。。再生病。。。再旷课 。。
连续的不停生病 。。。唉 。。累死我老娘涅。。。
到目前为止。。我hor到过娃儿的幼儿园都不超过十次啦 。。
真是失败的妈妈咯 。。。

有一天,公司没上班, 我就带娃儿去上学咯 。。
老师一看到我。。把我给抓住。。
投诉娃儿咯 。。。
老师说,娃儿在学校不爱讲话。。。当鹦鹉 。。。
只是独自跟自己玩 。。写字又没有力 。。不专心 。。@@
不过,我说他在家是讲不停的涅。。 >.<

在去年的十二月,问问老师娃儿的情况有没有进展。。。
老师说。。Nothing to worry 。。 your son is very smart now 。。。
He is improving day by day 。。 Surprising us 。。。
不需担心。。孩子很聪明。。目前进步很快 。。非常惊呀 。。

今年,娃儿再长大了。。。
不再哭 。。。而是开开心心奔奔跳跳去上学了 。。。
妈说,换了他喜欢的美美老师吧 。。。 哈哈 。。。
说到美, 就想起去年参加了同事的婚礼。。
开玩笑的问问娃儿。。。

吗咪: 新娘美还是吗咪美?
娃儿: 新娘美
问了几次还是新娘美 。。。
我几不爽下的 。。。瓦咔咔 。。。
小孩子是不会骗人的咯 。。。当然是新娘美啦 。。。
吗咪: 那你要新娘还是要吗咪?
娃儿: 我要新娘 。。。
吗咪吐血了 。。。
吗咪: 以后你有了新娘就不要吗咪了。。。 呜呜呜 。。。

今年的娃儿在学校明显不同了 。。
老师跟妈称赞娃儿说。。娃儿真的很厉害。。很聪明。。。
现在在班上是最厉害那个了 。。。
进步得非常非常好 。。。
不过,越来越爱讲话 。。
前几天, 妈说娃儿给老师骂了。。
(因为妈问做么今天娃儿脸黑黑。。
平时都是开开心心回家的 。。)
老师说因为他不停的讲话。。 @@
。。。。。。。。。。。。。。。。。。。。。。。
娃儿:妈咪你看 。。。
妈咪看看一下娃儿排的字母后问:什么来的?

娃儿:哪个在车的。。。
妈咪终于看懂了。。。
是妈咪automatic gear box旁的字母。。。
妈咪:P是什么?
娃儿:Parking。。
妈咪:R是什么?
娃儿:Reverse。。
妈咪:N是什么?
娃儿:停。。
妈咪:那D4是什么?
娃儿:走直直。。
妈咪:那么D3是什么?
娃儿:走高高。。

。。。。。。。。。。。

娃儿目前已经会写从1 - 100了。。。

还有,昨晚写了这个给我。。。

妈咪。。我厉害吗?

。。。。。。。。。。。。。。。。。

前几个月的一个晚上,
爸爸:来。。来跟爸爸睡。。。
娃儿:不要。。
爸爸:你不要爸爸咩?
娃儿:不要。。我要妈咪一个就好了。。。
爸爸:@@
董事长很hurt涅。。。瓦咔咔。。。

。。。。。。。。。。。。。。。。。

Special Diet?
Click Here!

。。。。。。。。。。。。。。。。。

7 comments:

蔚蓝月夜 said...

可爱的娃儿~
今年几岁啦?4岁?

~董夫人~ said...

Moon,
娃儿这个月三岁八个月。。。

康妈 said...

你家娃儿不像3岁多,长得很像蛮大的,我还以为是4-5岁左右。。。
我还在为我家Bryan考虑什么时候送他去上课。

南宫雨汐 said...

为娃儿鼓掌~~厉害哦!加油加油

米雪儿 said...

K.L 啊,娃儿真的很厉害。。。真的。。。

imicey said...

你家娃儿好聪明哦...我家的小娃每次叫他写字,他总是在那儿彩色..

Anonymous said...

除了厲害, 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厲害的媽媽有個厲害的娃兒!!!

~joyc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