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猪肉面包

大家在忙着做年饼。。。。
我还不停上面包。。
真是的。。。 真不应节。。
呵呵。。。

弄了三大粒的猪肉包。。。

其实,猪肉碎丸是煮汤时剩下的。。。
我把它弄碎。。加点酱油和胡椒粉。。
再加上炒香的小葱头和蒜头米。。
变了我的面包馅料了。。。

这个面包还有蜘蛛丝涅。。。。

食谱还是用回一样的: 飞雪无霜-白土司。。。

拿出来做造型 。。。

。。。。。。。。。。。

Pregnancy Miracle(tm):*Top Pregnancy/Infertility Book On Cb* $45/Sale!

Click Here!

。。。。。。。。。。。。

3 comments:

Ee Leng said...

哇,面包是越做越好哦!很好吃咯!

Jessie said...

看到你做出这么有水准的面包,我心痒痒了!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我是新山的雪美。看到你有买Kenwood bread maker,所以想请教你bread maker的问题。面包机打面团,正型后是用oven去烘不能放回面包机烘是吗?如不正型,只能做整大粒的面包吗?面包机会吃电吗?只能做面包吗?谢谢你。(那间店卖kenwood bread maker 250 RM499)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