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买。。我又买了。。。

我hor。。
手痒。。。
所以我又败家去了。。@@~
呵呵。。。

这些玩具是在Jusco买的。。。全部都有10%折扣 。。
最大最贵的是这个10“的比萨烤盘 - RM13.90

(还没有折扣的价钱)。。。

这个是在Tesco买的。。。
Cookie Press and Icing Set - RM10 。。。
手套 - RM4.50 。。我家的穿洞了。。

有好几次烧到手。。>.< 所以嘛买咯!!
打蛋器 - RM3.xx 。。我家的不好用。。
呵呵。。找接口 。。。


。。。。。。。。。。。。。。。。。。。。。。。。。。。

Keep Fit 。。。Fat Burning Furnace。。。
Diet and Weight Loss Click Here!

。。。。。。。。。。。。。。。。。。。。。。。。。。。

5 comments:

hsling said...

那个cookies press我这里卖RM17++,我舍不得买,妳买才RM10而已,赚到了!

蔚蓝月夜 said...

那个pizza盘看了很久还是不舍得买~
呵呵~

我也是要去买隔热手套了
我的也穿洞了~

Vernice Yeo said...

我没用过隔热手套呐。。>.<

ariescovis said...

烤盘值得!
我现在的隔热手套不会隔热。
那个挤花器,我用过,好用,
但是已经归西了。

Min said...

买好多噢, 我有时也是这样买很多, 然后就很有满足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