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MyKuali:槟城白咖哩面

那天,寻寻觅觅了好久才找到的槟城白咖哩即时面啊!!
今天,夫人就试吃了。。。

这个即时面真的不得了。。
它被选为全球10大辣麵排名第七的全世界十大拉面之一 。。。

那天,妈妈在SS超市走了一趟。。
不过,断货料。。。
这星期和妈妈在巴刹走走时,碰巧看到它的踪影。。。
夫人和妈妈一人牵一包回家。。。
听老板说,因为超市打坏价格。。
所以,商家不会给超市出售的了。。。
夫人听罢了hurr。。。不知是不是滴!! ^^


夫人知道是世界排名第七超辣的。。
所以,把辣椒酱料减少了。。。呵呵。。。

夫人觉得好好吃。。
味道很好。。
只是,不大像平时在小贩中心所吃到的。。。
但,它有它独特好味道就对了。。。

妈妈一家爱死了。。。。
夫人只吃一口。。。因为肚子不好。。。
坐着看妈妈“簌簌”声的吃完咯!!

夫人发誓,等夫人肚子听话时最少要吃两包。。。
夫人还在幻想。。。
这碗面最少要加入鲜虾,豆角,豆腐卜,薄荷叶。。
把那面换去Cintan面。。。
(小小声说,它家的面条不Q哦。。)
哇。。。一定不得了。。。
o。。。原谅人家贪吃。。ok?
呵呵呵。。。。



一包里有四小包~RM6.50 。。。
那天看到在超市卖RM4.90 。。。。

小包装中有3小包的调味包。。
一个是特制辣椒酱(灵魂),
一个脱脂奶粉,
一个味精。。。

这可是槟城的品牌 。。。
工厂是在大山脚 。。。
目前只有在槟城有出售吧!!
这应该是槟城的骄傲啊!!!

喜欢辣辣的你,一定要试试。。
不可错过呐 。。。。


。。。。。。。。。。。。。。。。。。。。。

12 comments:

Fion said...

真的超想尝试鼎鼎大名的白咖喱,可惜这里没看见有咧

Suet Ling said...

我在柔佛,这里没有得买!!好像试试看哦

小鎮姑娘 said...

听说巴生有卖哦
可是我没买
呵呵

还看到有人网购呢@@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我来晚餐了, 预备好了吗?

Casey said...

今天才和同事聊起这个咖啡面,她也说很好吃呢!
目前真的很难买到叻!

Han said...

我去你家偷一包

Unknown said...

哦。。。这样啊。。。等我到penang时一定要买来吃咯。

38隐形人 said...

是谁家的面不Q?

ccm said...

johor jaya的叶兄弟有这个面售卖。

jamie128 said...

ccm说的对,我的sample也是从那得來的,不过还没test

vivi@N said...

最近很“红”的面。

看到夫人说的那么好吃,
我在猛吞口水了。

kym said...

哇。。。要去到槟城啊。。。好远噢。。

看了口水流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