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香蕉核桃巧克力小杯子蛋糕

之前说傻傻的买了“一束”香蕉。。。
所以接下来就会看到“成束”蕉的产品食谱了。。
请大家吃蕉好吗?
吃蕉能减压嘛 。。。
瓦哈哈哈哈 。。。


用了同样的食谱。。。
改变的只是在上面放个蕉。。
挤上巧克力酱而已。。。
呵呵 。。。


香蕉核桃巧克力小杯子蛋糕。。emm 。。 好吃 。。

。。。。。。。。。。。。。

Introducing The Next Generation Of Cake
& Cookie Decorating...Click Here!

。。。。。
。。。。

4 comments:

KL Rac said...

董美人,这个食谱你一做再做,应该是很不错吧。:。
我也很久没做香蕉的蛋糕了,下次试试看。。嘿嘿~

Min said...

我喜欢香蕉啊, 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 不过每次都找不到很熟的香蕉。

鲸鱼蓝蓝蓝 said...

减压我需要,所以我来了^^

~董夫人~ said...

KL Rac,
你已经试了吗?

Min,
你要把香蕉留到熟才做。。
我也是酱的。。
呵呵。。。

鲸鱼,
来。。深呼吸。。
1。。2.。3.。
好点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