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便当 - 活力早餐

隔天,就做了一份生平第一次用自己面包做的活力早餐。。。
呵呵。。。

真的感到非常兴奋能用自己做的面包做造型呗 。。。

谢谢Rac美人的cute pick pick。。。

Mic美人的可爱puncher 。。。

我的处女作面包也想和你们分享咯。。。
把这份充满满满的爱心活力早餐献给你们哦。。。
muaks。。。



。。。。。。。
Introducing The Next Generation Of Cake
& Cookie Decorating...Click Here!
。。。。。
.。。。。

7 comments:

Min said...

真的好丰富, 应该如你说的吃了很有活力吧! 那个笑脸是不是用紫菜弄的? 好可爱。

~董夫人~ said...

Min,
呵呵。。是有点丰富咯。。
不过。。我们三个人share share吃。。。
毕竟。。油油的。。
没那么健康。。
其他的我们搽butter吃。。呵呵。。

ariescovis said...

好一个活力早餐!!!!
早餐我不能用太长时间弄,
我这个人一起床,通常1个小时内,
就要有野落肚,不然我会吃人~

~董夫人~ said...

leng leng。。。
我是吃点麦片后再来弄。。
所以不用急。。
at least有的野落肚先。。
呵呵。。

MIKIKO said...

你做给我吃,我嘛活力十足一整天,咔咔咔

米雪儿 said...

阿米要活力早餐,我也要埋一份。。。要留个我哦。。嘻。。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