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桂圆满芬

夫人终于在711买了一罐的Yakult开工做桂圆满芬。。
在Casey的部落读到说,这是Angie研究出来的桂圆满芬哦!!
只因她吃过台湾的朋友送的桂圆满芬。。
夫人也谢谢angie不屈不挠的精神。。
还有慷慨的和大家分享。。。
ok。。虽然不太亲近你。。
夫人还是和Casey一样。。爱你啦!!
(别吐 !! 咔咔)。。。


这个桂圆满芬,夫人家的董事长肯定不吃的。。。@@|||

所以,夫人弄了六个,拿了三个给妈妈。。。。
夫人想独吞三个。。。
那么好吃。。不过份。。对不? 呵呵呵。。。

夫人顺便在妈妈家的花园拍照咯 .。。
厉害咧。。咔咔。。


虽然隔夜,蛋糕体还是蛮松软滴 。。。。


妈妈要夫人帮她拍一拍她的富贵花。。。


这个Lily吗!


隔壁家种的一大颗Lemon Tree 。。
夫人和妈妈每次都在哪儿採来煮咖哩的。。。
谁叫它生过界 。。。咔咔。。。
开玩笑啦!! 我们都是好隔壁。。
东西都是採来採去。。借来借去。。
但,就是钱不够,所以大家都没有借罢了咯!!
哈哈哈哈。。。。


今早,夫人和妈妈又在哪儿採隔壁的芒果。。。
又过界嘛。。。。咔咔咔。。

我和妈妈边採边笑。。好难採啊!!
原来做小偷还顶难的。。。^^

夫人拿了两小个。。。
但,这两个Apple Mango可以弄什么吃har?

。。。。。。。。。。。。。。。。。。

桂圆满芬食谱出自angie师傅家
夫人抄自:Casey家

材料:(6个纸杯)

60克 桂圆肉(一定要用黑色龙眼干)
1粒 全蛋
70克 细砂糖 (我用50克)
50ml 沙拉油
60克 Yakult (我用整罐80ml的)
83克 低筋面粉
1/4tsp发粉
1/8tsp苏打粉
核桃(烤香切丁)

做法:
1)现将桂圆肉剪成丝。然后用Yakult浸泡1个小时然后把桂圆肉捞起,Yakult备用。
2)全蛋加入细砂糖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后加入 沙拉油和Yukult搅拌均匀,加入过筛的面粉最后 加入桂圆肉,改用橡皮刮刀把它搅拌均匀
3)将面糊倒入纸杯内至8分满。在放上适量的核桃。
5)烤箱预热后,于170度烘烤大约25分钟至30分钟左右 


。。。。。。。。。。。。。。。。。。。。。。。。



7 comments:

Casey said...

我前两天也有做呢,真的很喜欢!

vivi@n said...

这可是angie的copyright哦。。。哈哈哈

我也超爱的,
想当时,
连续2个周末都被这个桂圆满芬迷惑的好厉害。。嘻嘻

joceline lyn said...

这个我也喜欢吃。材料我都准备好了。只是还没开工。因为太多东西做了。哈哈哈。。

May Law said...

这个我也爱,食谱收住先!
对了,你妈妈家在哪里哦? 我也想去过界去採,哈哈哈!

eileenlee said...

这个是angie的代表作,真的好好吃。

Aunty Young(安迪漾) said...

夫人啊,不够意思,
这么好吃的满分,
就只做6个,妈妈3个,
剩3个,就算你不吃,一堆的姐妹们,怎么分?
我看,我还是牺牲一点,分个食谱就好了,
(摇摇头,算了),
哇卡卡。。。。。。。。。

Ah Loy(GIRL) said...

阿哟~~这个满分我真的不懂几时才开工?买了材料过后又做别然后就一天拖一天。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