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便当 - 晴天娃娃

最近各国都灾祸连连,天灾不断。。
今天也传来意大利遭洪水攻击的报道。。
而邻国~泰国遭遇严重水灾也宣告失守了 。。

夫人这儿呢每天一到中午时分都下倾盆大雨 。。
唉 。。放工也塞车。。上下车载娃儿也好麻烦 。。
但,算是小事哦。。。

因为邻居的灾难,多多少少也对我国有一定的影响 。。
公司也因为货物无法进入,生产部门也接近停顿下来 。。
市场上的食物也怕短缺,鸡蛋,鱼类海产的价格也逐渐的飙升 。。

雨儿丫。。你暂时回家好吗?
偶而出来玩玩就好啦!!别再调皮了。。。
赶快请您的好朋友晴天娃娃出来,好吗?
就这样一言为定的了 。。


今天夫人做了晴天娃娃的便当,
参考了hippomum的造型。。呵呵。。

便当里有白饭,主菜有肉碎,配菜是香肠和鱼蛋。。
晴天娃娃是用芝士,紫菜。。
云朵是用沙葛。。
太阳是用红萝卜。。
雨点是用彩糖 。。
眼睛嘴巴是紫菜。。

希望晴天娃娃能带给泰国明朗的一天。。
好让泰国人民重建家园。。。。
回复以往的作息 。。幸福安康 。~ 。

。。。。。。。。。。。。。。。。。。。。。

9 comments:

albee妈咪 said...

你的便当y越来越棒哦!(^_−)−☆我也祝泰国人民一却平安无事!

hsling said...

董夫人的便当越做越美了!超赞的!

小鎮姑娘 said...

以前看過一套日劇,也很喜歡晴天娃娃,她還有個名字,叫祈晴娃娃!^^
對啊,我們這邊也是中午就開始下雨,還好都是在我接兒子回家後,不然我也很慘。。。唉。。。

Dream said...

真的好有心思!!
你说得对,愿一切灾难就此停止。。。

chan913 said...

董夫人便当超美的。

alycia妈咪 said...

便当好美哦~~我也要~~

键轩惠娘 said...

好有意思的便当,可爱又吸引~

Joceline said...

夫人,昨天卖鸡蛋。38分一个。一拓30个11块四~
老板说泰国水灾,鸡蛋供应泰国。这儿的蛋起价。有理由吗?嘻嘻嘻~

您的便当很有水准噢~很美,很美。我这个老孩子也很喜欢。

ahmok33 said...

董夫人,我前生一定是一条鱼,所以超喜欢雨天的,即使老家会因为雨天淹水,但还是很爱雨天,心情会特别愉快的,是不是很怪?

当然造成天灾就不好了,和一样,希望太阳常出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