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便当 - 小小螃蟹

好久没做便当给娃儿了。。
那天看到Rachel做的stay healthy便当。。。
心血来潮也想弄一份给娃儿哦。。


因为临时想做, 没有什么材料。。
就用了假蟹柳和紫菜做了这只小螃蟹。。
用了阿米送的可爱星星叉叉 。。娃儿向阿米姐姐说谢谢。。
海星星叉叉让娃儿的便当添光彩丫。。呵呵。。

这小小螃蟹你们有没有”洗饭“?

。。。。。。。。。。。。。。。

6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哎呀呀~很洗返啦!我也要一个。:)

MIKIKO said...

我也要!!!!

Frida said...

洗返哦,伦家没有人弄给我

小鎮姑娘 said...

可愛^^

Dream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好温馨!!

~仪仪妈咪~ said...

我喜欢!!!我也很久没有做便当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