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便当 - 步步车面包

夫人今天不做饭菜的便当,
而是准备了可爱步步车~
娃儿的那天下午茶造型面包便当咯!!

因为明天是Deepavali holiday 嘛。。有假期。。
车里的一对男娃娃和女娃娃开车去kai kai了。。
呵呵呵。。。

车轮胎是圆形的巧克力 。。。
面包馅料是红豆沙。。
功劳还是归于可爱的叉子咯。。。

。。。。。。。。。。。。。。。。。。

7 comments:

Frida said...

今天是deepavali?不是明天吗?
还是你自己拿假啊?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好可愛啊!我要去我要去,載我!^^

Unknown said...

哇!很可爱的面包。

Min said...

好可爱! 我要一口啊!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好有创意。

campagne said...

KAWAII.... 载我一趟。。我也要去兜风! 可以教我如何做这样的面包造型吗?

alycia妈咪 said...

很可爱的面包,我也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