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彩绘蛋糕卷~粉红小花的相约

我们三人的相约 ~ Mic美人Rac美人


˜”°º★¨¨˜”°º★¨¨˜”°º★¨¨˜”°º★

一起做这彩绘蛋糕卷~粉红小花,
然后,“择个良辰吉日”,就是今天十一时一起PO上。。
两位美人老早已经弄好,弄美美的了。。
但,就是只欠东风咯。。
那个东风嘛不就是夫人咯。。
呵呵呵呵。。。

因为夫人病,娃儿病, 妈妈病。。

啊啊啊啊啊。。。。


谢谢她们的耐心等待。。。
夫人“滴起心肝”上个星期六动手了。。
还分了两天准备量好材料先咯!!

话说,我们三个也同时拥有这本彩绘蛋糕卷食谱。。

谢谢Mic美人的用心,把这本食谱安全的寄送给夫人。。
再谢谢Mic美人每次都把夫人的食谱收藏好。。

不收storage fees 。。瓦咔咔。。。

因为每次夫人都说上去找她再拿。。

不过,每次都去不成。。。

其实哈。。彩绘蛋糕卷真的一点也不好玩的。。。

Mic美人,夫人赞同你的说法。。

真的好多功夫,

用了很长时间。。。
大大小小碗也比平时洗多三四倍tim。。
真是的 。。。@@
不过,当看到成品还真的蛮开心下的啦。。



夫人不大愿意用色素, 所以用火龙果的红果汁来代替,

喜欢天然咯。。。不过,事实告诉夫人是不行的。。。

烤出来的花瓣是没有红红鲜艳的颜色咯。。

而是巧克力色。。夫人一点小失望啦。。。

呜呜呜呜呜。。。。


至于中间的花蕾是用绿茶粉,

因为夫人的可可粉用完了。。

懒得进货。。呵呵。。


味道和口感方面,真的很不错。。

最重是家人的喜欢。。

夫人就不知阿米和另一半喜欢吗?
瓦咔咔。。。



。。。。。。。。。。。。。。。。。。

17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董美人,鲜花请笑纳。。hem hem :P 应该有VIP位坐HOR ? 呵呵。

Rachel Hei said...

无论海枯石烂,天荒地老我们也会等你滴~~^^

MIKIKO said...

我没有吃到,那天回家后,我拍照了去冲凉,想说拿蛋糕当宵夜配咖啡吃,哪知道威廉竟然一个人吃完了,呜呜~~ 他说蛋糕很软,奶油够多,他喜欢哦!!

ps:彩绘蛋糕卷不好玩啊?来来来,改天和你借那么食谱看看,瓦咔咔。。真的觉得,我们住靠近多好,可以一起玩烘培交换食物咯~~

sean said...

董美人,
我喜欢你用天然水果代替色素。
虽然你有点失望(出来的颜色),
但我却觉得你的家人一定会吃得很放心,健康的。

Frida said...

哈哈,难怪看到同样标题,原来是约好的
我也怕色素,所以都买贵一点的,哈哈,感觉比较有保障

Frida said...

还真的给你害死,我昨天才想放弃买这本书,
现在,我又想要买了啦。。。。

cre8tone said...

花儿花儿真美丽..

Little blue said...

Po博文还要选时辰哦!!真是beh tahan。。。哈哈!!蛋糕美美的~~~

campagne said...

幸福的相约。。。。让人好妒忌。。。

Little Ghost said...

不错啦董美人,我的第一个彩绘都失败了,不敢拿出来献丑~:D

鲸鱼蓝蓝蓝 said...

美喔
你们很厉害
我只能看你们卷卷卷:P

ahmok33 said...

喜欢自然色素,吃了不会觉得不安心,若花小朵一点肯定会更好看哦!

chan913 said...

董美人,
这天然的颜色我爱。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Even the colour was not outstanding but I like the natural color, well done.

Vernice Yeo said...

哈哈。。今天是赏花日。。^^ *忙噢~
天然的颜色,会因高温而‘退色’,但最重要是好吃!!加油!!^^

Anonymous said...

沒有呀, 你的花花很美, 很自然!!! 支持!

你的朋友的也很漂亮. 很欣賞你們的心思, 拍照還用了道具!!!

Joyce

~董夫人~ said...

谢谢各位。。。tq。。tq 。。。
我没时间一一reply 。。。
sorry 。。sorr。。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muaks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