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Tasty Inn, Mega Mall- 母亲节晚餐

当了母亲接近三年来。。
很多时候都忘了自己也是一名母亲了。。。
呵呵!!

每年的母亲节,我也没有什么庆祝。。。
看到网友的祝福,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
今天呢,还跟董事长在讨论。。。
到底今天是母亲节还是明天??
真够力。。。

所以趁机今晚涅。。有借口不用煮饭咯!!瓦咔咔!!
刚好董事长有事情要在北海一带办事。。。
所以我们嘛过海吃晚餐去廖 。。。

这间已经到过三次。。。
因为价钱大众化咯!!
东西是不难吃。。。
也有饱感。。。


如果没记错的话,
Tasty Inn 是在Mega Mall的第三楼。。。。。。
呵呵!!!


点了香浓咖啡。。。RM3.00。。。
味道像是3in1 Old Town咖啡来的。。。


这盘是我的。。香辣Assam虾。。。RM6.50

董事长的。。秘制鸡扒饭。。。RM6.00

Total: RM15.50 没有Tax。。。
是不是不会很贵?

娃儿喜欢吃薯条。。。
所以带他到M‘D再吃。。。。

ok。。。就这样。。要Zzzzz。。。。
晚安。。。
祝各位母亲节快乐。。。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O oh!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管风吹雨打。。
不管。。。
。。。。。。。。。。

7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祝愿你有个美好快乐的母亲节哦~~

~ 3877 ~ said...

改天我可以去那边吃午餐了^^

PynnLee said...

董夫人
其实我也是没有为自已来庆祝
可能要留给孩子长大后才享受,嘻嘻
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Unknown said...

哈... 大家一樣, 母親節快樂!
董事長真有心!

我們今天沒怎麼啦, 昨天去了喝茶, 今天就跟沒事發生一樣! 哈哈...

米雪儿 said...

每次母亲节,我也是只想到为母亲庆祝,而没想到也该有人为我庆祝。哈。。

对了,每次想跟你说,娃儿好像长高了很多,好像5,6岁的小孩一般。你是给娃儿吃什么好料啊?:)

Happy kodomo said...

对咯。。常会忘了自己已经是老妈子的事实。。哈哈哈!!

~董夫人~ said...

鲸鱼蓝蓝蓝,
谢谢你哦!!
Muaks !!!

诗,
哈哈!!
如果每天吃就有点小贵咯!!
看着荷包!!

PynnLee姐妹,
对咯!!
不知以后我们的孩子会给我们
庆祝吗?

Joyce,
董事长真的很疼我们的。。。
你的龙先生也不错嘛!!
咔咔!!

KL Mic,
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娃儿高吗?
其实娃儿是很高的孩子。。。
像爸爸。。爸爸很高。。。
我也是属于高的人吧!!
所以娃儿都很高。。
娃儿最喜欢喝奶。。。

Happy Kodomo,
哈哈!! 我们像是不认老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