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便当 - 3D小风车

准备了这么多次娃儿的便当。。。
这次娃儿一看到就说:Fan
起码那个有点像他所谓的fan吧!!
呵呵!!

这个所谓的fan是用红萝卜做的。。。
其实也没打算做小风车的。。
不知怎么弄弄就将就便成立体小风车了!!
^____^


简单的两菜一汤。。。娃儿的午餐。。。

小风车还可以360度的转动。。。
不过不一会儿。。。娃儿转到倒塌了。。。
这才甘愿吃饭咯!!


我家也有大风车。。。
我那KL Mic很喜欢的咯!!

。。。。。。。。

13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呵呵,你还蛮有心思的嘛,小孩转风车转到很开心吧....你是很用心的妈妈喔~~

~董夫人~ said...

蓝蓝蓝的鲸鱼,
娃儿从小就喜欢转转的风扇之类的玩意。。。
不过,这个不行。。
没几下就完蛋了。。
呵呵!!

凶妈妈 said...

哟亲亲队友你怎么越来越厉害了呢?3D(立体)的小风车都让你做出来了。。。厉害厉害!

~董夫人~ said...

亲亲队友,
没有自己人那么手巧。。。
我想要练十年八年啦!!

不知怎样弄弄一下就便成3D这样咯!!

Jessie said...

好花心思呐,真的佩服你这位好妈妈!我。。。自叹不如!

ahmok33 said...

有像风车咧。。还可以转呢,好好玩,若我是小孩,也会喜欢这个便当。。

Anonymous said...

你家的风车小公主也很喜欢,每次看见都叫我停着给她看windmill..呵呵~

自己人,
你很厉害咯~
便当还有3D的风车,
我也要啦~

albee妈咪 said...

这便当很有趣哦!有一举两得,可以玩可以吃的,最近懒了点去为Lucas仔准备便当了,再加上他这两天感冒了。什么胃口也没有了!

~仪仪妈咪~ said...

呵呵。。。很厉害咯,还可以玩的叻

PynnLee said...

你的便当简直给你弄到什么形状也有
真厉害想哦!是我肯定晕
不知道要做怎样的给我孩子哦

~董夫人~ said...

Jessie,
你是可以的啦!!

阿莫,
喜欢吗?
不过,是没两下就完蛋了。。
呜呜!!

自己人,
小公主很聪明。。
这么难念的英语都念得出哦!!
好!! 改天姨姨做俩个Windmill给她。。

Albee妈咪,
哦!! Lucas病了吗?
Take care。。。。
祝Lucas快快恢复。。。

仪仪妈咪,
谢谢涅!!
我也是乱弄到的。。。
哈哈!!

PynnLee姐妹,
我爱玩嘛。。呵呵!!
所以什么pattern也乱弄。。
你的厨艺,蛋糕都很了得。。
你是我的师傅来的咯!!

Anonymous said...

真要誇一句, 厲害喲!
做便當,做著做著, 你都變成工程師, 做個風車出來了! 佩服!
太羨慕娃兒了! 有個手巧的媽咪!

~董夫人~ said...

Joyce,
哈哈!!也可能。。。
不要忘记。。
我是在设计部门公作的哦!!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