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便当 - 女娃娃

女娃娃,女娃娃,
一个女娃娃!!
也有那鼻子,也有那嘴巴,
嘴巴不说话。。。
她是个假娃娃。。。
不是个真娃娃。。。

呵呵!!
娃儿从小就爱听爱接唱这首歌。。。


做了这个金丝头发的女娃娃便当给娃儿咯!!

头发是用玉米粒,黑酱油饭,黑酱油炒肉,水果是水翁。。。


又是时候捣蛋了。。。 *~~* 。。。

。。。。。。。

10 comments:

凶妈妈 said...

亲亲队友,
金发美女很好看哦!改明我也做个金发靓女给我家的小不点!嘻嘻。。。。

~董夫人~ said...

亲亲队友,
呵呵!!
那我等看你的金发靓女了!!

鲸鱼蓝蓝蓝 said...

呵呵,你的金发女郎好强眼哦``
绝对用心,绝对诚意....

June said...

你的便当料理。。
越做越赞了。。
我的一双粗手。。还真的做不出这些造型呢。。paiseh~

albee妈咪 said...

你做的便当越来越厉害了!很有想像力呢?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 我也要一盒金发美女便当!!
这个很可爱涅~ 我喜欢啦~

Happy kodomo said...

是泥娃娃还是女娃娃??

~仪仪妈咪~ said...

那个金发女郎很美呀,呵呵~~

Anonymous said...

kakakakaaa...
泥娃娃變成女娃娃... 很有創意!!!
你別教壞娃兒講錯華語! kakakaaa
不過hor, 你的女娃娃... 好美!!! thumb up!!!

~董夫人~ said...

鲸鱼蓝蓝蓝,
谢谢你的赞美。。。

June妈,
好久不见你了。。
谢谢你。。
你那有一双粗手。。。
有一双很巧。。
很会煮饭菜。。做蛋糕。。
我羡慕死了啦!!

Albee妈咪,
娃儿喜欢吃corn。。。
想想就便成这样咯!!
好像女生也。。。
呵呵。。。

自己人,
得到自己人赞赏是开心万分。。
终于做到自己人西欢的了。。
谢谢。。muaks。。。

Happy Kodomo/Joyce,
我。。我。。。
应该是教错娃儿唱了。。
呜呜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