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金马伦高原-三月二十八日(Pasar Pagi +Strawberry Park)

呵呵!!
还没写完。。。

那天早餐,吃了以下的面食。。
到了OK德隔壁的咖啡店吃咯!!
因为不懂要去哪儿吃好吃的。。。^__^


这三盘东西不好吃又不便宜。。。。×.×
算了。。填饱肚子好了。。。


出发到Equotorial Hotel附近那儿的早市。。。。

这个紫色broccoli好特别。。。

发觉没拍到多多照片。。
和妈妈忙着最后的博杀咯。。。
^~~~~~^
这里的蔬菜看来比较Pasar Tani的新鲜很多。。。。
不过价钱有点小贵。。。
这个早市巴刹,如果能的话。。早上去较好。。
因为hor,中午时分回程时,哪儿好多人。。。
又赛车。。又好晒。。。等车位也不多咯!!
早上空气清新, 慢慢买,慢慢欣赏。。。
不亦乐乎。。。
+++++++++++++++++++++++++++++++++++


来到金马伦,当然是会到草莓园。。。。
吃新鲜草莓,采草莓吧!

由于金马伦的气候非常适合种草莓。。
所以在金马伦高原。。草莓处处可见。。。

草莓颜色鲜红。。像极红宝石。。
真的很美很美。。
一路来很喜欢草莓的我,
看到草莓当然也就爱不释手咯!

草莓往往是很快腐烂的,
不大适合带下山。。。
不过,我还是带了三盒回家。。。 呵呵!!
其实,大多数的金马伦高原草莓都不会甜。。。
味道总是酸昧昧的。。。 要加些糖或糖粉才ok好吃。。。


因草莓很快腐绵。。。
跟草莓息息相关加工的草莓更是琳琅满目!!
有吃的,喝的,用的。。零嘴。。。
能让游客容易带回家乡咯!!
我看到有卖草莓咖啡@@??-很怪。。。
对我来说,我不喜欢草莓制成品。。。
感觉一个字“甜死了”。。。
呵呵!!

妈妈没买草莓。。。而买了一盆小辣椒。。
拿回家种。。。不知怎样了。。。
还没问妈妈。。。它活的怎样?
这儿热,不知惯不惯?
^________^


这个妈妈也买的大辣椒。。。。
我想会不会超辣。。。

看我拿钱。。娃儿也要。。。
给了他五块钱。。。
很满足的样子。。。

娃儿与草莓园。。。

我们没得采草莓。。。看不到,不明白。。。
也没问。。。算了。。。

忍不住。。。又多拍一张留念。。。

。。。。。。。。。。 待续

6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呼~~我好久没去金马侖了,现在平地那么热,真想上山透透凉.....
那个紫色花椰菜不知道能不能吃,是很特别,不过要放进口又需要一些胆量~~呵呵....
买了那么多草莓啊,有没用来做蛋糕呢?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我还没去过金马伦...风景应该很漂亮,有机会我也要到那走走。。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我每次上金马仑都会到那个pasar tani,因为家人要买菜。我好像每次都没买什么的。
那紫菜的椰菜我在这里有买过来煮,口感是比较软的,像cauliflower。^^

PynnLee said...

金马伦的食物都不是很好吃
假如去吃煮炒
真的很贵勒!
觉得去金马伦就好BBQ 或者做火炉吃
肯定很有气氛的勒,嘻嘻

Jessie said...

酸的草莓很难吃,我有个朋友喜欢沾甜奶吃,我则喜欢用蜜糖。

Anonymous said...

夢想中.. 希望有一天也能去逛逛..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