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金马伦高原-三月二十七日 (Smoke House)

午餐后已差不多两点多了。。。
看来娃儿有些累。。要睡了。。打算回酒店让大家充充电。。

在Tanah Rata随便看看一下,买了一个摇摇会发光的玩意给娃儿。。。
上车时,娃儿还对我妈说。。我很喜欢。。
哦!娃儿表达能力也越来越不错了。。。呵呵!!

不过hor,回酒店让娃儿午睡后,我和我妈衝去Pasar Tani看看。。
娃儿就拜托给董事长了。。。瓦咔咔!!

我们是走路去的。。酒店是很方便。。
只大概十分钟的路程
就到巴杀了。。。

下午时分的Pasar Tani真的热到要死。。。
太阳在头顶上。。好晒。。。还好拿了一把雨伞。。
不过,借口的又买把可爱草莓雨伞。。RM9。。
跟你说还是不要买好。。我只用两次。。完蛋!!
可能自己不幸运拿到有问题的。。。
讨厌啦!!呜呜呜呜!!!

在哪儿,和妈妈一起搏杀。。买了很多蔬菜。。
我买了八条珍珠玉米。。因为我和娃儿都很喜欢吃咯!!

买好后,因为很热。。。决定回酒店休息了。。。
发觉,买的东西是有些重。。
又因酒店的路途是要上斜坡的。。。
想在爬山。。。
我们走到没力气了。。
两个干脆坐在马路边休息。。。
一边休息一边看风景一边拨花生吃涅!!
瓦咔咔。。。好没形象涅。。
不用紧啦。。又没有人认识我们嘛!!

大家充电完电后,我们出发到下一站。。。
那是我念念不忘的“Smoke House” 。。。
其实“Smoke House”是一所酒店来的。。
我现在才知道。。。呵呵!!

话说在N年前,董夫人和董事长正处于热恋中。。
那时候是董事长带我来这儿浪漫约会的地方。。。

一杯香茶和一份鲜奶油草莓松饼。。加上周的环境。。
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哇老!!当时真的好浪漫。。好温馨。。

。。。Hello!。。该董夫人醒醒了。。。。
往事就只能回味。。。。

至少当时是活在童话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
身、心、灵也能释放!呵呵!!

Smoke House是建于1937年的。。。
也是金马伦高原上其中一间最古老的构造精美的欧式建筑房子。。。
当时殖民时期所建的一所房子。。。。
还以为自己在西方国家涅。。。
我还没有机会到西方国家。。。
呜呜呜!!还好有这里来骗骗自己啦!!

在门前的花圃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花草草。。。。
好喜欢这朵蓝色中带点紫的花。。。真的好美。。


真是一个美丽而又诗意的好地方。。。
花园美景实在令我陶醉于中。
唉。。。不过涅。。原本要在这儿回顾当年浪漫。。。
人算不如天算。。。因为闲人免进。。。
有一家贵族包了整间酒店。。。一直到31日。。。
呜呜呜!!那明天也不能进去咯!!!

好好好!!决定回去后。。要买多多。。要中彩多多。。。
嘿嘿!! 我也来把整间酒店包下来。。又如何!!!
哈哈!!口气可真大hor。。。

唯有在外儿看看。。。



刚好没人。。偷偷的拍下里头的客厅。。。
逗留在这酒店别墅的四周再走走看看后。。。。
望了这里一眼。。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Smoke House 。。我会再来。。。等我。。。

原以为可以在Smoke House可以叹茶。。。
而现在离开吃晚餐的时间善早。。。

董事长又把我们载到Tanah Rata走走。。。

到Merry Brown买了炸薯条给娃儿吃。。。
效力还真的慢半拍。。。
唯有等一下咯!!


当然到金马伦另一个指定动作-就是吃火锅。。。
所以我们当然也来顿火锅晚餐咯!!

我们选了这家饭店 - Brinchang市镇的OK德 。。


在微冷的天气中,吃热腾腾的火锅是超爽的。。。
即能暖暖肚子,也暖了心情。


一家人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吃在口里,暖在心里。

我说,金马伦又不是出产海鲜。。鱼肯定不怎么新鲜的。。。
爱吃鱼的董事长不管怎样就是要叫鱼来吃。。。

不过,我错了。。。那条鱼好新鲜。。好好吃哦!!!
董事长当时尾巴翘得高高说。。。
是不是。。你不信我的眼光。。。

我:是啦! 是啦! 你赢。。
哼!真是的。。。

to be continue 。。。。

这只东西竟然爬上我的脚。。。让我尖叫了一下。。。
娃儿当时乐开怀。。。
死东西。。。。好恶心。。。
把你的丑恶样子公布四海。。。
看你以后还来geli我吗?

。。。。。。

11 comments:

albee妈咪 said...

我也很怕(小强)的,呵呵呵。。。我蛮喜欢去金马伦的可是一想到金马伦的弯曲路就令我晕了。^^

Jessie said...

Smoke House去过很多次,不过就是只在外面看看,嘻嘻。。。那边叹茶好像很贵咧,我多数去Sg Palas。

MIKIKO said...

哈哈,看到你那句往事只能回味,笑到我翻了~~ 我也是常常讲这句话给威廉听的咯,很多好事,都是只能回味,呜呜

萍聚小屋 said...

真的咧!想当年我跟老的也是跑到金马伦去旅游。真的是几浪漫的咯!现在呢!多了两个小男生(现在已是小男生了)。陪了咯!感觉更浪漫的咧!哈哈~

Rachel Hei said...

原来很多情侣约会都到金马伦哦~ 呵呵~
自己人,那smoke house我只去过一两次,在外面拍照而已,都没进过去叹茶。不过我们每次去有老有少的,他们没这么好闲情陪我们慢慢叹。。哈哈~
那间ok德我去吃过,感觉还不错哦~ ^_^
我一边留言一边想像你在路便吃花生的样子。。哇哈哈哈~

~董夫人~ said...

Albee妈咪,
那个好像不太像小强咧!!
不知是什么东东来的。。。
Geli到半死。。

现在的金马伦以经没那么弯曲了!!
你有Motion Sick的吗?

Jessie,
那你认为Smoke House美吗?
我很喜欢涅!!
对!!哪儿叹茶是很贵的。。
好环境是这样咯!!
Sg. Palas是在金马伦的哪里来的。。
是什么的hurr?

~董夫人~ said...

阿米,
董夫人自从有娃儿后,
往事就真的只能回味啦!!
呜呜呜!!

秀萍,
你的两位第三者还真够浪漫hor?
呵呵!!

自己人,
你也有在哪儿浪漫吗?
等你八月去时再来制造浪漫吧!!
瓦咔咔!!

ok德你也试过吗?
呵呵!!我们眼光也一样咧!!

以后你也在路边吃花生。。
试试那种不赖的感觉。。
咔咔!!

Rachel Hei said...

对咯~我也是老远跑到那里去浪漫。呵呵~ 小小声和你说,我结婚的时候没有太多假期所以也将就一下跑去哪里小住了两夜当度蜜月。。哈哈哈~
我这次去也是有老有少咯~ 所以不会浪漫到哪里去。。>.<
那个ok德是我妹的朋友介绍的,她住金马伦,听她说不错所以去试试。。^^
我看下次我不只看粉红佳人(沙谷糕)会想起你,就连吃花生也会想起你。。哈哈哈~

Jessie said...

Sg Palas Tea Centre 是Teh Boh茶园,那里风景很美,不但可叹茶,还有tea muzium,不错的地方。
有兴趣,可到我这个网页看看: http://dian2di2.blogspot.com/2009/12/jinmalun.html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其实,只要大家爱来爱去。。度蜜月到哪里都一样。。。
因为只要能和对方抱抱在哪儿也无所谓啦。。。不是吗?
呵呵!!

嘻嘻!幸亏我们选对那个ok德吃。。
好想念那条鱼。。

Anyway,还是祝你有个开开心心的旅程!!

我涅只要看到可爱便当就想起你咯!!

~董夫人~ said...

Jessie,
哦!就是这个Sg Palas Tea Centre的Teh Boh茶园我错过的。。臭董事长不懂在那里。。呜呜呜!!!
好喜欢哪儿的风景。。
还有那些好吃的蛋糕。。。
下次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到哪儿了!!
谢谢你的分享。。。

各位姐妹们。。可以到Jessie家看看。。http://dian2di2.blogspot.com/2009/12/jinmalun.htm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