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便当 - Boy boy & Girl Girl with Mr. Blind Peguin & Mrs. Fish

哈哈!胡乱的为便当起名。。。

自己人,拿!! 我的企鹅先生是不是不像?
糟蹋了米雪儿自己人送的礼物。。对不起涅!!


对了!新买的puncher还没开封。。懒。。
还是用paper puncher来punch。。
嘴巴用手剪出来。。。

那粉红色耳朵的是买回来的鱼丸。。。

加上Mrs. Fish就是娃儿的午餐了。。。

Emmm。。。娃儿说好吃哦!!!

呵呵!!

。。。。。。。。。。

14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那个鱼丸很可爱涅~
自己人, 那penguin你是压了过后有烫过吗?
还是烫了才压出来?那个penguin没有很特出。
那模会难压吗?我明天想试试看。。嘻嘻~

天蝎座妈咪 said...

娃儿吃得好开心,嘴翘翘的!

albee妈咪 said...

有可爱呢!很丰富的午餐,你的娃儿吃得很开心!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经你这麽讲,我想我应该趁热时压。。。
改天再试试看。。。
哈哈!!
等待你的作品了。。。

那鱼丸一粒买20sen。。。
可使就是想不通,
为什么我总共买了五个。。
加十个另外的鱼丸。。
uncle才收我RM1.60!!!
那另外的十个鱼丸才60sen??
@@! meaning一个才RM0.06分??
Uncle blur blur料!!

~董夫人~ said...

天蝎座妈咪/Albee妈咪,
是啦!!
他把白饭吃完。。
鱼丸才吃两个。。
一些鱼+鱼汁。。
还有一些brocolli。。
不算多。。。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香肠制作通常是要压了才烫,这样模型才会比较特出。我刚才有研究了一下那模型,不过还没有用。。哈哈~ 懒惰的我今天早餐只吃饼干而已.

哎哟那个uncle肯定是被你迷到blur blur 了。。哈哈~下次你再去,可能给他RM2他找RM50给你。。哈哈哈~

~董夫人~ said...

哈哈!!
我又想错了!!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
改天一定再试试。。。
咔咔!!

吓? uncle被我迷得blur blur了!!
我肯定是美如天仙。。。
瓦咔咔咔咔咔!!!
muntah !!!!

sean said...

看到你孩子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
肯定不错吃!

以后,我也要学你酱,
要孩子摆好pose,
让我拍特写。

Anonymous said...

又笑壞我了.. 幸虧我上次留不到言. 上次我問: 那個penguin 下面那條腸子是什麼? 是一條腸還是有什麼特別意義... 哈哈哈...

~董夫人~ said...

Sean,
哈哈!
我很喜欢把娃儿来当我模特儿涅!!
不过,有时他不合作咯!!

Joyce,
下面那一條腸子。。
当然。。是18SG。。。
要藏起来的嘛。。。
瓦咔咔!!

cre8tone said...

很可爱的便当!~

~董夫人~ said...

Princess Mummy,

Thank you...
Muak! muak!

Michelle said...

我也来这里找企鹅。哈。。。

这几天,我也来自己做企鹅。看会是怎样的模样。:P

K.L MIC

~董夫人~ said...

K.L MIC

我等待你的作品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