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金马伦高原-三月二十七日(玫瑰花谷)

上星期的拜123公司放我们长假。。。
加上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是连续有五天涅。。瓦咔咔!!

董事长虽然有上班,就拿了一天的假陪我们咯!!
经过商量。。
就这么决定我们一家和我妈妈去金马伦高原渡假。

原因很简单。。
金马伦高原的气候舒适宜人是最适合给我们避避暑啦!
呵呵。。。

最近气候怪怪的。。中午时就热得不得了。。
傍晚就会下一下雨。。。所以我说。。
在这纳闷的时候到金马伦高原小住几天是很不错的选择。

金马伦高原(Cameron Highlands)是座落在马来西亚的彭享。。
一早6.20am,我们出发去咯!!

在N年前,用的是旧路。。路途很难走。。
去过一次后,就怕到现在都不敢再去咯!!
而今新路建好。。经董事长说说。。心动动。。
有想带娃儿去玩玩。。这才我会再去了。。。

之前的旧路一路可看到很多原住民走过。。
而今的新路只见到1001个而已涅!!
@@!!

一个小时又五十分钟后,我们到达怡保吃早点。。。

随便的到Gunung Rapat的早市用餐。。



先来杯怡保的白咖啡。。我的最爱。。。

董事长看到很家乡味的虾面。。忍不住叫来吃。。。
大家都知道槟城是出名虾面嘛。。怎么来怡保吃呢??
槟城虾面又名福建面。。连我家娃儿也会用福建说:
Hokkien Mee jit bao (这就是福建话,咔咔!)


也很奇怪,做么槟城也出名炒果条,又在怡保吃。。。
会叫就是因为hor,怡保河粉是宽版也较滑的。。。
不像槟城的比较窄咯!!


这道才是怡保人通常吃的猪肠粉,甜酱辣椒。。
再配上料-比如腐皮等等。。。
脆脆的腐皮是我爱吃的涅。。。。


完饱饱后,我们这就开始上山去。。。

路途只需差不多一个钟,我们就抵达金马伦了。。。
woohoo。。。越来越感觉凉风阵阵吹来。。。
好凉爽。。心情当然好得不得了啦!!
因为叻。。天气热时我会很容易发火咯!!!
呵呵!!可怕hor?

因为时间善早,还没到时间check in酒店,

过了Kampung Raja,
在哪儿停车。。。松松我们的老骨头。。

当风吹来,感觉有些冷。。
虽然这样,我还买了两只草莓雪条吃。。。

在哪儿没目的的看看。。。
嘿嘿!忽然给我瞄到最为盛名的玫瑰花园。。。
吵了董事长带我们进去。。。因为我要看玫瑰啦!!

付了入门票-RM4一个人。。
我们就直奔玫瑰山谷看花去。。。

玫瑰山谷里除了美丽的玫瑰外。。

也有很多很特别的花朵。。让你眼前一亮 。。
妈妈更爱这花花草草。。。


四周还播放舒情音乐。。减少压力。。


掉着栏老椅的摇摇千揪。。。


我们在哪儿摇来摇去。。很爽一下。。。


好大朵的玫瑰耶。。。。


娃儿在哪儿做採花贼。。。哈哈。。当然我没让他採到。。。

我国的大红花。。。

是不是很想看看董夫人的近照。。。

一粒一粒的。。好像好好吃。。。

呵呵!!真够力。。什么都想拿来吃。。。

粉红玫瑰。。。。

这花儿真像一盏盏的吊灯。。。

嘻嘻。。。再来一张。。。

但,还是花比人娇 @@!

看这大红玫瑰就知道。。。。无可否认。。。
恨不得把它们给摘下来。。。很Geram。。。

白忍成金。。。忍真的能成金吗?
只觉得忍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不是吗?

好一朵不受污染的白玫瑰。。。

走。。走。。走走走。。
我们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起去郊游。。。

这朵大红花好大也好美。。大过我的头涅。。。

这是最普遍的我国大红花。。。

不大喜欢仙人掌。。
所以都没游仙人掌园咯!!
可能那些刺很可怕吧!!

密密麻麻的玫瑰。。。如果每天醒来一开眼睛。。。
有这样的良辰美景。。不知该多好涅!!


外边的阳光明媚,花儿开得更是好看极了。。。

白玫瑰花语: 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

非常害羞的“含羞草”。。。


娃儿最开乐怀就是玩这玩意。。。。

能在网上认识大家,可说是一种缘份。。。

很少机会看到的一串串葡萄。。。

小番茄。。。

这不知是不是菊花类的品种。。。

有像萍果咩? 哪儿是这么写着的。。。

一串串的红玫瑰。。

在玫瑰谷逗留了两个小时后。。。
我们就check in酒店。。。
在哪儿的房间真的小到不行。。。
一进去感觉很不爽。。。
我立刻要求换楼下的房间。。。@@!
枕头又臭。。以后不会再住哪儿了。。。
董夫人是有洁癖的。。。
中午二时。。我们才到Tanah Rata-用午餐咯!!
西洋菜清辣。。。

西洋菜清炒。。。

蜜汁鸡。。。
。。。。to be continue。。。。
。。。。。。。。

13 comments:

天蝎座妈咪 said...

董夫人你就好咯,可以有假期去游玩。还可以看到好多好多漂亮的玫瑰花!我也像做偷花贼。

sean said...

我好久没旅游了。看到你的旅程,心痒痒。

Rachel Hei said...

嘿嘿~人和花一样娇哦~ ^0*
自己人,我会追追追你。。。的post,因为多几个月我也会到那里去。。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ah... so beautiful!!! both flowers and people in the picture! haaa...
sorry that I can't type Chinese with this computer but I want to leave message now. I love the pictures and the food that you had looks yummy too!!!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and more!!!

Unknown said...

hey, the previous message was left by me!!
I was trying to use wordpress account, then the user name appeared to be lungchu. it's my first time to use wordpress a/c to leave message. see? I am a very low-tech person! haaa

Jessie said...

第一次来访。我家就在Gunung Rapat,有可能当天碰上你而不自知呢?

来怡保应该吃鸡丝河粉,你不能一天没有penang food, 对吗?

萍聚小屋 said...

工作累了,也该冲冲电了。我也好久没冲点了。不过这个周末会上云顶吹吹风去。两个小瓜拜一没上学。(PERAK SULTAN BIRTHDAY) 我们唯有拿一天假咯!呵呵~

~董夫人~ said...

天蝎座妈咪,
等你家老三再大一些。。
你就可以去游玩了。。。
我家娃儿差不多要接近两岁时我带了他到香港玩。。不过。。一定要带婴儿手堆车。。。
很方便涅。。。

Sean,
欢迎光临。。
那。。这就快快动身计划计划吧!
等看你的游记。。。

自己人,
你也要去吗?
好! 我这就劲力的写。。。
你要等我。。我。。我。。
自从公司ban上网后。。
我上网的时间就少咯!
(因为我利用早餐,午餐,茶点时间不吃不喝拼命的写。。哇咔咔)。。。

~董夫人~ said...

Joyce,
唉!! 还以为放了照片就有俊男追。。。
我。。我。。你。。你。。令我好失望。。
呜呜呜。。。。瓦咔咔!!

Aiyo.. i think I am more low tech then you, dear...
What is wordpress account I ...
wakarimasen !!!

~董夫人~ said...

Jessie,
你好!欢迎光临。。
要常来哦!!
你是怡保人吗?
呵呵!! 我老的也是啦!!
怡保鸡丝河粉是好好吃涅!
我也喜欢。。
等下过去你的家看看你。。
看我有印象那天有见过你吗?
咔咔!!

~董夫人~ said...

秀萍,
工作累了,是该去冲冲电了。。
玩得开心哦!!
记得开心时想想我涅!!
嘻嘻。。。

记得分享你的游记。。。
说不定改天我会去啦!!

Rachel Hei said...

自己人,
慢慢写,不用赶,我会等等等。。
我还有几个月才去,可能你去多两三次我才去。。哈哈哈~
不要这么可怜,要吃饱饱,等下董事长会心疼涅~ ^^

~董夫人~ said...

自己人,
嘿嘿!!
哎哟!!我真的还想五月再去一次咧!!
你还真会看穿我涅!!
自己人就是自己人。。。
顶了解我。。。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