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金马伦高原-三月二十七日(Brinchang Pasar Tani)

晚餐吃饱饱后,当然是去逛Brinchang的周末夜市。。。
只限星期五和六两晚而已。。。

逛Brinchang的周末夜市。。。
大概这也是另一个指定动作吧!!

下午时分已经和妈妈去过。。
不过太热。。。
也知道晚上会再逛逛。。。
所以一会儿就打回府。。。

其实是因为不想和董事长分开太久啦。。。
瓦咔咔!!! 开玩笑啦!!!

Brinchang市镇的周末夜市应该是金马伦夜晚最热闹的据点吧。。
每个游客都不会错过的地方咯!!

Pasar Tani买各式各样吃的。。。
这是小红番薯和小圆番薯!!

这两样。。我都买回家。。。咔咔卡!!

还有买草莓雪条。。。

炸番薯蛋。。。
好好吃。。。QQ的。。。

我买的就是这样的坏雨伞咯!!
有红strawberry的那只啦!!

而右边那个青色的水果涅是Apple和Jambu 结婚的品种。。
试试下,味道真的很甜。。。好吃。。
想想。。好像有放糖来腌制的。。。
最后,没买。。。

好香的BBQ鸡。。。。

在金马伦草莓可说是到处可见。。。
这个涅,特别可爱。。。因为hor。。
那草莓棒是插在包菜上涅。。。

这也证明包菜对金马伦人来说是便宜咯!!
不过,卖得还还真不便宜啦!! @@!

嘿嘿! 我最爱的珍珠玉米。。。
BBQ的玉米也有。。。
又见草莓。。。

黄红小蕃茄。。。

蜂蜜也是他们的产品之一 。。。。

草莓糖果也有。。。
买草莓酱,蓝莓酱,草莓汁,百香果汁时,
我要求老板娘送两只草莓糖果棒给娃儿吃。。
呵呵!!
走到对面右边的档口,是买花,仙人掌,
蔬菜,水果比较多的档口。。。
让我爱不释手的成山成堆的新县蔬果。。。
走完Pasar Tani 。。。
董事长带我们游车河。。。
看看那美美的酒店。。。
我问董事长说,怎么这里的酒店“Heng”不开灯的。。。
暗暗的,又太静好恐怖下。。我不要下车去游览酒店。。
说真的。。整个酒店笼罩在一片安静的黑暗之中。
回来不久才想起,那天是“Earth Hour”啦 !!
难怪 。。@@! 呵呵!!
Brinchang市镇的热闹周末夜市是值得去的一个景点。。。
不要错过哦!!
。。。。。

7 comments:

Heidi said...

我很喜欢金马仑,看到你去夜市,好怀念哦!蕃薯球很好吃!

Anonymous said...

自己人,这夜市印象中有去过一次,买了一大堆的花。。 哇哈哈哈~
那时还年轻,去拍拖当然是买花咯。。
过后每次都是到那Equatorial.附近的早市场而已。。^^

Rachel Hei

Happy kodomo said...

去年十二月也是去了一趟金马伦。。住了两晚。。喜欢那里的气候和大自然。。买了珍珠玉蜀黍和迷你荷兰薯。。很好吃。。

小薰妈 said...

好久没有去山上避暑了!!羡慕~

~董夫人~ said...

ENEN,
是咯!蕃薯球QQ很好吃因为很有咬劲。。
呵呵!!
我也很想再去啦!!

自己人,
Equatorial附近的早市场我也有去。。
哪里的菜好像比Pasar Tani来得新鲜!!
第一次去哪儿我也是有买花。。。
还记得是玫瑰花。。
不过还未到家就死翘翘。。。
呵呵!!

Happy Kodomo,
哇!你住了两晚吗?
肯定很悠闲哦!!
我也喜欢那儿的大自然气候,
可真怡人。。。

珍珠玉蜀黍比山下来得便宜多了。。

小薰妈,
不要只羡慕。。
快快拿天假去吹吹风。。。
^o^ ..

米雪儿 said...

我很喜欢吃金马仑的炸番薯蛋。有几种口味的。好好吃。

P/S:加油加油,快快完成游记。

~董夫人~ said...

KL Mic,
炸番薯蛋QQ的很好吃。。。
我只吃到一个口味而已。。。

今天又懒得写了。。。
很累。。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