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领了两个奖项


呵呵!!

董夫人喜上眉梢。。。
我的自己人又颁奖项给我了。。。
这一次是一次过拿两个奖涅。。。
很开心的。。。很温馨。。。
自己人我也回礼。。
谢谢你。。凶妈妈的甜心。。我的自己人。。
凶妈妈你也来。。我也要你又搬这两个奖项回去。。。

还有一个KakiLang,你也快来领奖哦!!
哦!!KakiLang亲家-阿莫也是。。你也快快来领奖。。。

当然,我还有一个-很好的猪儿妈-Joyce你也不例外。。
我想和你分享这两个奖项!!

接下来是少不了的萍聚小屋-秀萍。。。。

还有还有。。。也少不了的阿比妈妈啦!!

还有还有还有。。。我的“北海道戚风”师父。。。
June妈晴妈果果妈

谢谢你们忙里偷闲的。。时常来董夫人家报到留言。。。

当然也谢谢来我家坐坐吃吃。。和那些潜水的blogger啦!

看到的,请你们自己来我家。。我懒得去你们家留言领奖了。。
因为我要争取时间PO文章嘛。。。
瓦咔咔。。。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 好呀好呀.. 謝謝呀!!
本來想過來告訴你我昨晚夢見你了, 哪知一進門就看見獎了! 真好運氣!

對呀, 昨晚夢見你. 夢見你post 了一些田園照片, 很陽光, 很田野, 很大自然. 我在夢裏跟你說: 我好鐘意呀!

~董夫人~ said...

Joyce,
哈哈!!
我正准备post在金马伦高原的游记,很有陽光, 很田野, 很大自然的照片涅!!
你怎么知道的???
你真是我心里的那一条worm虫虫啦!!
你等着看好了!!

对了!!
记得拿trolly来搬。。
是拿两个咯。。
瓦咔咔!!

米雪儿 said...

刚从夫家回来,累透了。
不过,还是有力气抬奖回家的。。。哈。。。

恭喜你得奖,也谢谢你颁奖给我。:)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