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Super Simple ~ Banana Sorbet

相信吗? 这道Banana Sorbet只用到一个材料而已,
那就是利用熟甜的pisang emas冷藏打均匀后,
就可以弄出很creamy可口的香蕉雪糕了。。。


加入香蕉片,M巧克力粒,还有巧克力棒就是一道健康的冰品。。
一定深受小朋友的欢迎哦!!

夫人懒得把巧克力溶解,如果淋上巧克力酱,
相信味道一定超棒的呐!!^___^


材料就只有一样,那就是熟甜的pisang emas 。。。12条 。。
把完整的香蕉放入上格的冷藏室里两天。。。
两天后,用刀把香蕉皮拔干净。。。
再切块状 。。。


在搅拌机放入全部的香蕉块状,加半杯水 (适量)打均匀。。
直到成糊状,有以上明显的花纹就可以停机了。。。


把香蕉糊倒入盒子,再冷藏两个小时以上即可。。。
两个小时后,就可以享用Banana Sorbet了。。。

简单到不行。。。。就是banana 加水。。
没有任何一滴奶啊!! 
只是削香蕉皮时,夫人强忍着冰冻的香蕉啊!!
呵呵。。。


天气热,想不想冰冰一下? 
Minions也来唱首Banana歌料!!咔咔。。。


食谱抄自: The Fuss Chef


。。。。。。。。。。。。。。。。。。。。

7 comments:

Joceline Lor said...

呼。。。。。。 简单也 ~ 天气那么热,就请我吃一杯好吗?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我的喉咙可是什么都吞不进去了, 这个冰冰的勉强可以吧!

Casey said...

这香蕉sorbet倒是第一次见,真的很简单呢!
我也想吃。。。。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这个我有冲动,今晚就去找香蕉!!!

~董夫人~ said...

仪妈明白。。仪仪爱香蕉。。呵呵。。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好简易啊^^
我们以前是将香蕉切片后再冷冻
然后直接吃

kym said...

哇。。超级无敌简单咧。。
谢谢分享。。下次我也来试试看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