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蒸肉松蛋糕

昨晚看到东东做的肉松蛋糕。。。
今晚就顶不顺开工去。。。
呵呵呵。。。

话说,看食谱不看好好。。。
还以为东东做八个。。
夫人想做四个。。。
所以分量除二。。
是没错。。。
不过,夫人是拿原食谱来除二啦。。

难怪打蛋糊时huh。。
心想,做么这么多的。。。
还以为出错了。。。
呵呵呵呵。。。


不甘愿,拿来三个Mic美人送的纸杯来装做小蛋糕。。。


其余的用大的烘焙盘来蒸。。。

蛋糕组织非常细。。好好吃。。
夫人喜欢蛋糕的口感咯!
Yay。。。明天的早餐的了。。
好在错手多做涅。。可以吃多点。。
呵呵。。

食谱来自东东家。。。

记入下夫人的用量和材料:

面粉 = 底筋面粉
蛋 = 180g = 3粒AA蛋
糖 = 120g
油 = 40g
1/2tsp发粉而已 (夫人没有双倍发粉)
盐 = 一小撮
鸡粉少量 (因为夫人的鸡粉湿了 @@)

。。。。。。。。。。。。。。。。。。。。。

15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大的烘焙盘
几。。。。。。大?
像一个洗碗盆那么大? 卡卡卡

~董夫人~ said...

38美眉。。瓦咔咔。。坏蛋丫。。夫人用夫人的洗澡盆。。哈哈。。

ariescovis said...

美美也!

MIKIKO said...

质地很松软哦,食谱抄起来,排队着吧~~哈哈哈

Casey said...

蛋糕体真的好细好松软,我蒸的还不能有这样的效果咯!
我还有肉松,要再做,咔咔!

八爪鱼 said...

对嘛,做多多才够吃,4粒那里够??我都要2-3粒了咯。:P 呵呵

Unknown said...

看了你做蒸肉松蛋糕 ,
我也要做了。。。
喜欢咸又带甜的口感。。。

Min said...

蛋糕很软啦, 我爱! 请我吃:)

Little Ghost said...

哇!蛋糕好松软,一定很好吃咯!!!

sean said...

原来是用夫人的洗澡盆,
怪不得夫人那么喜欢,
哈哈。。。

有夫人的体香味喔!

Ee Leng said...

其实这蒸的蛋糕,主妇还没做过,看到那么软的感觉,就觉得很好吃.

米雪儿 said...

ha...美人的手脚可真快,想到做就马上出炉了。。
蛋糕组织真的很软绵。

38隐形人 said...

幸好不是洗脚盆

~董夫人~ said...

aries。。
谢谢。。

阿米,
对。。质地很松软。。
夫人非常喜欢。。
我相信大家有很多想做的都在排队啦。。。
时间不够用咯。。

Casey,
慢慢来。。
试多几次就知道原因的。。
加油。。
真的很好吃。。。
最近很喜欢吃蒸蛋糕列。。你呢?

8爪鱼,
呵呵。。是咯。。
好在做这麽多。。

Joelyn,
咸又带甜的口感妙哦。。。

Min,
别客气。。
做多了。。
呵呵。。

小鬼,
好吃到死啦。。
瓦咔咔。。

Sean,
哈哈哈哈。。
我喷饭了。。
那个38妹说是洗脚盆tim。。
恶心啦。。。

~董夫人~ said...

Ee Leng煮妇,
你一定要试。。
太好吃了。。

Mic美人,
想吃咯。。
所以插队了。。
hohohoho。。。

38妹。。
唷。。geli lah 你。。。
不过,夫人喜欢。。
瓦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