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1st Avenue~香港金加利餐厅 + Lego vs Shell 展览

那天,Mic美人和Albee一班人来槟城游玩,
送了夫人RM5 1st Avenue~香港金加利餐厅的Voucher,
眼看Voucher就酱expired了。。
所以,今天我们就到哪儿吃午餐咯!!
谢谢你们的Voucher也 !!^^


这家Kim Gary位于1st Avenue广场 。。
可以通向光大,Prangin Mall 广场 。。
如果入住Traders Hotel 。。。
just a walking distance罢了。。。

这家Kim Gary,夫人曾经到过一次。。
比较常光顾的是Gurney Plaza的那一家。。

虽然每次去都有拍食物的照片,
夫人好像没有分享过吧!!呵呵。。


夫人很爱咖啡可是点了奶茶 ~ RM3.40
因为今早的早餐已经喝了一杯。。
不敢再喝多一杯了。。。
只允许自己一天一杯吧了。。
夫人胃受不起啦。。呵呵。。。

娃儿只做模特儿罢了。。
夫人不准他喝冰,喝奶制品。。
只允许他摸摸看看罢了。。。
好在娃儿听话懂事啦!!

除了咖啡奶茶,
夫人也很喜欢它家的鸳鸯奶茶。。


夫人每次去都会吃它家的澳门猪扒包。。
今天例外,点了澳门牛扒包。。
RM7.20 。。。

它家的牛肉sancwich飞碟也是好好吃。。。
还有还有那个好吃的法兰西花生面包。。
嘻嘻。。。


娃儿的猪扒香菇饭。。RM9.90 。。
那个半生熟荷包蛋,
夫人拿来压着那个澳门牛扒包一块吃。。。
呵呵呵 。。。


粒粒分明的饭和香香的蘑菇猪扒丝很香很不错涅!!


董事长喜欢吃面。。
因为喜欢吃到“虚虚”声。。

如果在日本,吃面没有吃到“虚虚”声表示不礼貌,
因为认为它煮的面不好吃咯!!^^

这碗面好像是叫五香炸肉香蒜面 ~ RM8.90 。。


十二月,圣诞气氛渐浓 。。。
距离圣诞节还有十天左右。。。
距离夫人的生日还有五天 。。。
但。。但。。
过了夫人的生日。。
两天后就是人人担心的世界末日啦!!
T.T 。。。

二十一日,夫人懂事长上班,
娃儿在妈妈家。。
呜呜呜呜。。怎办?

希望二十二日后,
我们大家上网报平安hurr 。。


。。。。。。。。。。。。。。。。。。。。。。。。。。

學會知足,才會覺得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學會快樂,只有開心度過每一天,活得才精彩!

。。。。。。。。。。。。。。。。。。。。。。。。。。

吃饱饱后。。
带着好久没有逛街的娃儿走走。。。


刚好有Lego vs Shell 的展览 。。
没有去Legoland。。
当这里是好了。。呵呵。。


听MC讲,这辆跑车,全国只有一辆吧了。。
今天他们带进槟城来了。。。


娃儿很开心。。可以玩嘛!!


小孩子排排坐一起玩Lego 。。。 


美丽的姐姐,教导娃儿如何做飞机。。

很用心,很耐心的好姐姐啊。。。


飞机弄好了。。。


接下来,巴士也弄好了。。 


不久,来了一个外国小妞 。。。
姐姐就教大家做屋子 。。 



 娃儿的屋子弄好了。。Yay!!
  


商场随处可见的圣诞装饰。。
粉红粉紫的圣诞树好sweet 。。


回家路途,我们也碰上圣诞老人呐。。

。。。。。。。。。。。

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 1st Avenue
Address: LG-01&02, 1st Avenue Mall, 182 Jalan Magazine, 10300 Penang.
Website: www.kimgary.my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金加利,我很常去喔,可是選擇太多,也會頭痛,結果每次選來選去,都吃一樣的!哈!
哇,不用去樂高樂園,都有樂高玩,開心呢!

mikiko said...

我还没用那免费固本,明天要去用了,要过期了,哈哈~ 最后一张,娃儿很有艳福哦,有美女合照,瓦咔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