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Mini Oreo Milk Mini Cheese Cake

上星期五,在Casey家看到这小巧可爱的芝士小蛋糕。。
hoho。。。做法蛮简单呐。。
刚好冰箱有半条cream cheese 。。
是时后消耗掉的咯。。

忘了看清楚。。材料是要用到炼奶。。
Alamak!!夫人已经把cream cheese和糖一起放在碗了啦。。
怎么办? 好啦。。就想想。。用鲜奶代替应该ok呱。。
还好,自己的乱乱大概,成品是成功也好吃滴 。。。
嘿嘿 。。^^  所以夫人的叫Mini Oreo Milk Cheese Cake。。
没有condensed这个字了咯。。lol 。。


其实,夫人也没有Orea饼干,只有一包Mini的Mxxxxxy小饼干。。
也是时后消耗掉它了。。
通常夫人做蛋糕的时候,娃儿肯定在一旁指指点点的。。
有时还是夫人的小帮手呢。。^^
那天好坏。。一直瞪着夫人的小饼干。。然后小饼干往嘴里送。。
搞到夫人咿咿呀呀,娃儿这么吃饼干,妈咪不够做蛋糕了。。
娃儿还调皮说。。好啦。。好啦。。做蛋糕的。。吃一个罢了嘛。。
呵呵。。。。但,饼干真的不够,夫人用Tixxx的来代替了。。T.T

因为cream cheese的分量只有一半,所一夫人做了原食谱的一半而已。。
以上的小纸杯做了九个。。
其中一粒饼干是娃儿放上去的。。放倒反了啦。。。
夫人把它转过来。。所以都沾点芝士了。。t.t 。。
夫人说。。ne。。ne。。都说你不会放的了。。
还要争着放。。真是的。。
娃儿当时脸好难为情。。。
在那一刻,两母子眼对眼看着对方一下。。
普卡。。最后,两母子在哪儿笑个到滚地啦。。哈哈哈。。


原来烘好后,要放入冰箱数个小时后享用。。
看了食谱才发觉。。。因为,烘好后,我和娃儿急着吃。。
看到上面拍照的剩七个而已。。。

因为饼干不够~有限公司。。
其中两个夫人在cheese cake上面铺了在KL买的蓝莓酱。。
也是好好吃。。。

夫人好喜欢这cheesy小蛋糕。。推荐。。。
(今天特地跑去买了cream cheese,Orea, 和炼奶哩~
Orea有discount, 一条RM2.99哦。。)。。

食谱取自:Joceline 和 Casey, 谢谢。。

因为材料有限,夫人把食谱改了少少。。没有用到炼奶。。
原食谱请到J & C家吧!!

材料:
(A)
蛋黄 1个
cream cheese  175克
鲜奶 22克
细砂糖 10克

(B)
蛋白 1个
柠檬汁1/2 tsp
细砂糖 20克

(C)
Oreo饼干 1包 (137 克)
(夫人的是champalang饼干。。^^)

做法:
1)将一包的Oreo饼干拆开。把12片留下。其余的弄碎。
2)把12个蛋糕铁杯铺上纸托。然后把弄碎的Oreo饼干铺上,
      用小汤匙弄平。
3)材料A在室温下,用搅拌机拌均匀至滑嫩。
4)蛋白加柠檬汁打发,在加入细沙糖打至硬性发泡。
5)将蛋白霜加入做法(3)的芝士糊里轻拌均匀。
6)将拌好的芝士糊倒入做法(2)的纸托里至8分满。
      把12片完整的Oreo饼干放在上面。
7)预热烤箱160度,与水浴烘烤法,烘大约20-25分钟便可。
8)蛋糕取出,待凉后放入冰箱数个小时后享用。

。。。。。。。。。。。。。。。。。。。

5 comments:

Casey said...

真的好吃!放进冰箱隔两天吃更赞叻,喀喀!
我也还要做,嘻嘻!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这小蛋糕真的很红,我也没有炼奶,但姐妹们纷纷送奶,哈哈哈!我也成功做了,真开心!

ivy said...

原来因材料有限乱改食谱的不是我一人^^
虽然改过,但还是很好吃!

vivi@N said...

这个我也做了~~
冷藏后,真的好吃到。。。。。。。。

小鎮姑娘 said...

這個我喜歡,我要做我要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