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在Ikea的带回来的food

之前的有说到Ikea吃吃走走。。
小镇姑娘留言说Ikea的咖哩卜很好吃。。
和董事长提起了。。。

那天董事长到KL,去了Ikea带了咖哩卜给夫人咯。。
呵呵。。。


咖哩卜,真的很好吃。。如果能在那儿吃应该更赞吧!!
以为是在food court卖的。。其实不是的。。
咖哩卜就是在付钱counter对面的food corner买的。。


董事长也买了饼干给娃儿。。。
那包黑色的不适合我们口味咯。。><

还有在candylicous带了好糖糖给娃儿 。。。

不过,娃儿不爱。。只爱巧克力饼干。。@@
对了。。还送了龙儿的红包封。。

。。。。。。。。。。。。。。。。。。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嗚嗚嗚嗚,妳在引誘我,我好久沒吃了。。。有介紹費可以抽嗎?哈哈哈哈哈哈!
我試過在那邊吃,還慢慢喝飲料呢!不錯下的喔!

~董夫人~ said...

呜呜呜呜呜,妳也在引誘我,我沒吃机会在那儿慢慢吃。。慢慢喝。。。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