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彩绘蛋糕卷~唐草抹茶蛋糕卷

夫人又来个蛋糕卷。。。
美人们,不怕。。不怕。。
这个没有约定。。也不用猜 。。
夫人只是手痒罢了。。
呵呵呵。。。


蛋糕体是抹茶,内陷是红豆和鲜奶油的日式组合。。

夫人喜欢这样的配搭丫。。因为是好好吃咯。。


虽然这次的蛋糕制作过程还蛮顺利。。

不过,小小声问:那个蛋糕是不是很像老太婆。。。。

因为。。因为。。有很多皱纹 。。

有看到吗?呵呵呵。。

。。。。。。。。。。。。。。

9 comments:

ahmok33 said...

比起之前做的彩绘蛋糕卷,这次美多了,有进步了哦!
超喜欢你这个蛋糕卷的纹纹,让蛋糕看起来带有古典美的味道。

小鎮姑娘 said...

老太婆越嚼越香啊!
我彷彿可以聞到抹茶的清香味啊!^^

Anonymous said...

不怕!不怕!不过。。
有得看没得吃。。不爽的啦!@_@

美人,这个有美咧!我很洗返。赞丫!:D

~Rac~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这彩绘蛋糕卷我也是喜欢!卷得很美哟!

chan913 said...

蛋糕卷我老是卷不起要等我在找一天在试一次希望能成功。

Casey said...

美人最近在苦练彩绘蛋糕卷,真的越做越美咯!

米雪儿 said...

董美人越卷越有魅力了。。这个唐草的别登,我很喜欢涅。

卷了那个粉红花后。。我的卷木又不见了。。O O。

八爪鱼 said...

Mrs Tong最近一直做彩绘蛋糕卷,上瘾了咧。。哈哈哈~~

彩芳 said...

最近我和女儿也在玩彩绘蛋糕卷,但都卷的不美的,有点气馁了。羡慕你咯!卷的这么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