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Sawadeeka! 曼谷游 - 八月二十二日 ~ Grey Hound

因为喜欢Grey Hound,那班人也没去过。。。
跟以前一样。。还是光顾在Emporium里的
Grey Hound - Sukhumit 。。。

Grey Hound Cafe其实有两家。。
还有一家是在Siam Paragon的 。。

Grey Hound Sukhumit 。。。
高朋满座。。在外儿等了半个多小时才有位。。

單骨炸鸡翼。。招牌菜。。哪里会放过的。。。

我最爱的西瓜冰沙 。。。

它家的饮品真的很好喝的 。。

尤其那个Lemon Ais Tea更一流。。

冰块不是普通的用水凝固的冰块。。

而是和Lemon Ais Tea一起凝固结冰的 。。

哇!!非常好喝 。。。

好吃。。好吃的咸鱼炒饭。。。我点的。。咔咔。。

Phad Thai 。。。

泰国出名的炒锅条。。。

鳗鱼饭。。。

这个也很好吃涅。。。

大虾意大利面。。。
Beef Sirloin 。。。

Bacon意大利面。。。

Central World的Naraya被炸了。。

到了Emporium附近败家咯!!!

呵呵。。。
家婆累了。。我们只好大回府 。。。
休息一下。。。
傍晚再出发咯。。。

。。。。。。。。。。。。

5 comments:

Min said...

这家餐厅是出名的吗? 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我要去买多多naraya回来, 上次买的都不够。

PynnLee said...

每次看到你们写泰国
真的很想去
但是泰国给我的感觉
不是很安全,嘻嘻

鲸鱼蓝蓝蓝 said...

PYNN你一定要去一次曼谷哦,包你不会后悔,还会很想再去第二次的哦....
看到CENTRAL WORLD被炸时,我第一个想的是NARAYA完了....

~董夫人~ said...

Min,
这家餐厅在Magazine看到的。。
真的很好吃。。
包你喜欢。。
不妨去试试。。。
价钱不会很贵。。
值得一试。。

Pynn,
我的感觉还没去时是怕怕。。
不过到那儿后又觉得蛮好。。
很安全下。。。
都没看到恐怖分子。。呵呵。。。

鲸鱼老师讲得对。。
去后又想去。。
只是钱还没印干咯!!!

~董夫人~ said...

对。。
忘了说。。
我还到Central World哪儿拍照。。。
太暗了。。我拍不起。。。。
想去Big C买咖啡给我妈。。
哪儿的警察说。。Big C也爆炸了。。
@@|||
这两间商场现在renovation。。
好大一片的CW被炸坏了。。
可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