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咖啡酥饼

下午,做了这个咖啡酥饼 。。。

我个人觉得咖啡味道蛮浓香下。。
酥酥的口感。。好吃。。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吃,分量我减了一半。。。
只区区的二十八小粒。。

这项饼干做法非常的简单。。。
只用一个碗和一只汤匙。。。
没一下功夫就搞定了。。
呵呵。。。



我的三点下午茶!!!
咖啡配咖啡饼 ==>双啡 ==> 爽到飞。。。


食谱来自ching

材料:
面粉125g(筛过)
粘米粉60g(筛过),
牛油125g
幼糖60g
即溶咖啡粉2大匙。

做法:

1)把牛油,即溶咖啡粉和幼糖倒入盆里,然后充分的搅拌均匀。
2)加入筛好的面粉和粘米粉,伴均成一软硬适中的面团。
3)将面团放在两张油纸的中间,捍成大概11/2CM厚。
4) 用模型切割出图案,然后排上巧克力粒作装饰。
5)置入预热烤箱,以180度烤20分钟至熟便可。
。。。。。。。。

5 comments:

SweetFamily said...

自己一个人喝下午茶,很享受hor,
饼干还有剩吗?
我也要high tea咧!
嘻嘻~

~董夫人~ said...

Sweet,
哇! 你好快。。
有你来陪我high tea更开心。。
呵呵!!!

蔚蓝月夜 said...

悠悠闲闲
享受人生~
下午茶超享受~
赞~

Min said...

哈哈, 双啡, 爽到飞, 这样也给你想到, 我也是很爱咖啡, 下午茶最适合。

fannytam said...

双啡,我喜欢勒!我超爱喝咖啡的了,一天也要喝上大概2杯才可以。如果有做咖啡饼一定要请我噢!一起和你“叹茶”。。。记得噢。。。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