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Kerabu Mango

在很久之前做了一道开胃小菜。。。芒果Kerabu 。。。

酸酸辣辣带些甜甜的。。。
现在看了,口里还会很酸痹的感觉咯!!

哈哈!!

做法:
1. 芒果刨丝。。
2. 小辣椒切碎。
3. 大葱刨丝。
4. 腰豆或花生少数。
5. 虾米和尤鱼少数。。(我没放)。。
6. 少许盐和幼糖调味。

把 1 ~6混合好就可以享用了。。。

。。。。

6 comments:

天蝎座妈咪 said...

哎哟!看的我流了3,4次口水!

~董夫人~ said...

哎哟!那我要抹地3,4次了!
呵呵呵!!!

萍聚小屋 said...

看到我口里也酸酸的,口水直流了咧!歹势又要你抹地了。哈哈

~董夫人~ said...

哎哟!又在抹地。。。
累死我了!!
呵呵!!!

米雪儿 said...

我看错以为是薯条。。。哈。。。看到都想吃。

你的材料都是干性的,你有添加什么酱料吗?因看到照片好像湿湿的???

~董夫人~ said...

Kaki Lang,

哈哈!
我拍照技术不好咯!!

可能因为芒果出水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