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便当-蔬菜饭

昨天, 心血来潮准备了蔬菜便当给董事长。。。

6.20am起身,准备娃儿给董事长送去妈妈家后,
开始炒菜。。。
怎么知道,不到一分钟,就听到随来的开门声,
看到一个小人儿也跟着走出来。。
提高小手来挥挥手-拜拜的意思。。。
因为他知道是时候要去外婆家咯!!
还对我说,马来人念经咯!! 通常这时候是马来人念经的时候咯!!

看到娃儿那童真的脸蛋,当时心中都充满对他的爱。。。
我说,娃儿来,给妈咪抱抱。。。
娃儿也理所当然的投入我的怀抱给我亲亲!
然后我就依依不舍的交给董事长送走他咯!!

娃儿有时候好奇怪,我醒他也醒。。
我不睡他也不睡。。真是跟屁虫咯!!
哼! 想偷偷起来做东西都不行!! @@!!!
我向董事长投诉。。
董事长说,当然咯!十月怀胎,娃儿嗅不到你的臭乳味嘛!!!
Arghh!!! 董事长还真够讨厌!!

想想以后娃儿大了,自己有自己的世界和想法,
想他做跟屁虫都难吧!!
所以说。。还是珍惜眼前最好不过了!!

说回我的蔬菜便当。。。

情人节又刚巧是新年年初一,我想我不会准备情人餐了。。
因为年菜肯定吃不完啦!!
所以,我今天特地做份意思意思的情人健康便当给董事长!!


呵呵! 好像没什么诚意的情人便当。。
有心就好嘛。。这董夫人借口还多过口水哦!!^_____*

只随便炒个菜配个饭。。插个心连心签签。。。搞定!
其实是没时间。。不过算是健康啦!

。。。。。。

3 comments:

Joyce said...

嘩! 你這麼早起床做便當!!! 董事長有沒有心疼?

嘿嘿.. 對呀.. 現在辛苦些不要緊.
漸漸, 孩子越來越重, 我們抱得越來越少.. 以後, 想抱都抱不動嘍@.@

~董夫人~ said...

哈哈!!

对咯!!
让我们现在抱多一点咯!!!

said...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