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跨日败模型

趁同事到日本公干,
我麻烦了他们败些可爱的模型给我。。。

虽然他们是男同事,
不过,败给我的模型还超可爱,很合我心意涅!!!
呵呵呵!!
不只这样哦,他们还不打算收我钱咧。。。
在你推我推的情形下,他只好意思意思接受了!!

帮我败已经不是那么好意思了。。
更何况又不要我付钱。。。


这个用来压面包的。。米奇老鼠和小熊维尼。。。
价钱¥420一个(大约RM15.00)

四包可爱牙签儿
(应该是在100Yen 店买的吧!!
那个瓜不告诉我价钱。。@@)

压蛋器。。。鱼儿和车车。。

对了!show看看之前我到曼谷败的压蛋器。。。心心和星星型。。
和一个专“密”蒜头用的武器。。。
只需把蒜头进里头。。再用手
大力擦一擦,蒜皮就自动掉了。。。
这个东西是RM9.90。。好像蛮贵咧。。。
最好笑是。。败了这玩意。。
我还是用手拔。。因为懒得洗。。洗手快一点嘛。。@@!!
所以朋友们。。请三思。。。想清楚才败咯!!

其实败这玩意是因为我很怕留在手里的蒜头味道。。
怎么洗都好像洗不了那臭臭的蒜头味。。好geli 。。。

话说回来。。。。

还有呢。。。 又免费一包尤鱼丝零嘴给我吃咯。。。

我真的感激万分。。

来!来!来!给安娣亲亲。。。瓦咔咔!!

。。。。。

3 comments:

天蝎座妈咪 said...

哇!好多东东咧,你真的好幸福!

在这先祝你一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Joyce said...

hahaaaaa... 給安娣親親... 狂笑中...

~董夫人~ said...

天蝎座妈咪,
是咯!!
有那班同事董夫人真的好幸福哟!

在此我也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Joyce,
哈哈!!
我那班同事个个都叫我安娣的!!
真是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