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今年不一样的团圆饭

今年是不一样的团圆饭。。。
因为今年的年三十到年初四我在娘家过年!!!
哇哈哈哈!! ^__________^

因为hor,家婆到香港找女儿过年去咯!!
啦 。。啦啦。。啦啦!!!

年初五回来,所以年初五我们才回董家去喽!!

我想起码我都整八年没有这么长在娘家过年了!
好想念。。。
每次都差不多初七才回娘家拜年的!!
全都是董事长的错。。。这么爱黏他妈妈。。。
还摆脱不了他妈的臭乳味。。。
哼!!真是的!!

我涅。。真希望家婆每年都会去香港过年咧!!!
哈哈哈!!!
Shii。。。别告诉董事长。。。
ok。。ok。。。secret, ya!!!
瓦咔咔!!

因为所以这样,我必须请四天假。。到初十才上班了!

今年的团圆饭是妈妈一手包办的。。。
我真的非常佩服我妈咯!!。。。
来!!看看我妈煮什么好料给我们吃。。。。

一桌子的菜肴。。。有些是早上拜拜的。。

太多了。。也不知要先吃什么好!!呵呵!!

酸辣咖喱鱼。。


白斩鸡。。

炒杂菜。。。

鱼鳔汤。。。

炒沙郭。。。

卤肉卷。。。

客家菜。。。

莲子白果汤水。。。

看。。 。。哇!!

我开始吃咯!!!


不只这样妈妈还做年糕。。。卖年糕咯。。。


妈妈家的花儿真漂亮。。。

妈妈家的红红灯笼高高挂。。。

回去前,带娃儿到极乐寺看花灯。。。
真的好美好美。。。

穿上新睡衣的娃儿显得格外的开心。。。


在12am进入新的一年。。。就这样的鞭炮声把牛年给送走了。。。。
。。。。。。

4 comments:

ahteekitchen said...

哇, 好丰富咧!!
我喜欢那咖喱鱼和糖水..可以分享咖喱食谱吗?

Unknown said...

伯母好厲害!我能學到她一成就好了!不過,看來,你是有遺傳因子的! 呵呵...
娃兒有新睡衣, 你們還真有點傳統!你還依傳統放那麼多天假!!!@_@

~董夫人~ said...

Ah Tee,

欢迎你!!
好!等我向我妈讨食谱咯!!

Joyce,
我想我比不上我妈妈。。。
妈妈手脚好快。。。
能在一天内煮好多东西。。。

哈哈!!
不只娃兒有新睡衣。。。我也有咯!!!
里面也全新。。。呵呵!!!

Anonymous said...

去年是兔年不是牛年。 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