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Okonomiyaki - おこのみやき

今天一早,
董事长对我说他今晚不要吃晚餐,叫我不要煮他的份哦。。。

我说:为什么呢?你又有dinner了吗?
董事长说:不是,我今晚吃麦片。。。
我说:@@!真的吗?

董事长说:是啦!有什么问题?
我无言。。。

赶着去上班。。不理他了。。。

因为下好大雨, 也刚好有东西要赶着做,
我只好在公司呆多一会儿咯!

回到家约7.15pm 。。。。。
肚子饿了。。
要吃麦片的人又还没回来。。。
做个简单的晚餐给自己吧!

看看冰箱。。。试试做个超简单型的日式煎饼咯。。。

材料:包菜,面粉,鸡蛋,假蟹柳,紫菜和沙拉酱。。。。
把打好的鸡蛋加面粉(面粉是大概大概的)。。
搅均匀。。放下包菜。。再搅均匀, 然后加盐,加油。

烧热煎锅, 再下点油, 把面糊放下后,
洒上假蟹柳碎煎至两面有点金黄即可。
拿起后,再洒上紫菜和沙拉酱就搞掂!


这是我在日本吃的煎饼。。。。和我做的那个差得很恐怖。。。

不过,我做的那个味道也不差啦!呵呵!

那阿姨的铁手功是不是好厉害?

董事长一进门,叫我煮一碗Maggi面给他。。。
我说:你不是说要吃麦片吗?
董事长:对hor。。。我忘了!

最后我们共享一片的Okonomiyaki和一大碗的麦片。。@@!
真是的!

2 comments:

Joyce said...

你和董事長... 真是一對活寶... 呵呵... 很喜歡看你幽默的生活態度!

你對煮食真的很有天份. 看看家裏有什麼就可以弄成天天不同樣的!!! 你天天給我不同樣的材料, 我每天都會弄一樣的!

~董夫人~ said...

我喜欢玩煮饭仔-“妈妈沙”呵呵!
看你那天煮的吓面,真的好好哟!
你是可以的啦!谦虚而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