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曼谷行程-十月十日- 抵达@MBK商场-The Fifth晚餐

等了整整一年,终于那天双十的中午,
忍心抛下娃娃。。。
乘FD3544 于17:05 分起飞,出发渡蜜月了!
我们飞越星空;再次投抱。。久违曼谷的容貌。呵呵!

对了!那天,董事长摆了好大的乌龙。。他带我上错飞机。。。
是去KL的。。。走到一半。。Ticketing的人把我们给叫住了。。。
“Sir,Sir,this flight is to KL, your boarding pass is to Bangkok, right?"
Pai Seh 死了!@@!

这是我第三次到哪儿了。。
董事长第四次了(不过他是到清迈和曼谷。。。)
呵呵!
还记得第一次到那儿时,董事长病得很厉重,
我们还四处寻找医院。。@@!

有人问我为什么去了还要再去呢?
我说,因为我们非常贪婪它的食物。。。
还有机票也便宜。。。
当然也勿忘血拼 。。因为曼谷是个不错的购物天堂。

我们在曼谷一共待了五天四夜。。。
总来说。。只有整整的三天而已。。
到哪儿已经是晚上了,回来时又是七早八早的。。。
不过, 总的感觉还是好棒。

大约在当地時間20:15 左右到達曼谷国际机场-
Suvarnabhumi (Meaning the Gold Land)

我是第一次到这个新机场,之前到的是旧的!
这个新机场离开城市很远。。。

由于交通堵塞而遥远,我们大约一个小时后才到达酒店。。。。^~~^ !
我们都好饿了!好在,聪明的董事长在机场买了三文治给我充饥。。。

我们在曼谷的住宿是Pathumwan Princess Hotel 。。。
服务态度热情,设施棒,
接待员还亲自带领我们到房间。。
讲解房间设施,用法,等等的。。

第二天还到房间询问我们满意酒店的服务吗。。
还有,housekeeping一天至少打扫两次。。。
酒店价格当然是很。。。。。呵呵!

房間亦见舒适整齐。 酒店大堂也是美侖美奐。。。
那个床是非常舒适,我们要了King Size Bed 。。。
我跟董事长说,回马后,我也要买这样的一个床。。。
董事长:Huh? 呵呵!

設備了LCD TV 。。。不过,不是Bravia的!

浴室設備也一應俱全,包括洗頭水、護髮素、皂液、body lotion、梳、棉花棒、吹风筒、牙刷、牙膏等等。。。有没有看到可爱的牛牛毛巾?

Pathumwan Princess Hotel是在MBK
(泰语:Mah Boon Krong)购物商场旁边的酒店。。
要去购物只需穿过一个门。。非常方便。。

他们的保安也非常紧,每次经过都检查包包才能回到酒店。。。
还有酒店大门和购物商场都有非常紧的保安人员和保安门,
就像上飞机前保安检查般。。。。
可能是恐怖份子的关系。。。感觉有点怕怕。。。

MBK是一个巨大的泰国-曼谷购物商场哦!
可以不停购物。。。购物。。。购物。。。
酒店也非常靠近轻轨(BTS),交通方便~ing。。。。
可以节省一点交通费用。。。呵呵!

曼谷气候十分炎热,最高气温高达38℃ 。。。。
我的皮肤也晒到黑鲁鲁了。。。伤心~ing。。。
人说,一白可以挡三丑嘛。。。

不过,我们有碰到下雨天。。算是不会晒死人啦!
商场上的空调也开得非常大。。。
一冷一热的情况下,回来不久后就感冒咳嗽了。。。。
应该不会是H1。。。。吧!
Choi! Choi! Choi! 乌鸦嘴!

交通状况方面:周一至周五的交通状况相当糟。。。
有些地方是没有BTS(Skyliner)的,所以大多是坐的士。
的士的票价约每程THB70~THB80。。。
不过,从机场到酒店约为THB380。。。

还有另一种的士叫 “Tuk Tuk” 比较便宜。。。
因为不敢坐危险的Tuk Tuk Taxi 。。。
我们只好坐有Meter的士。。。是有Meter的的士哦!
没有Meter的就别上。。。肯定砍到你一颈血。。。

我们不敢坐Tuk Tuk Taxi 是因为:
第一:司机开车好快,好危险。。。有不少旅客遇到意外了。。。
第二:有不少不良司机会带你到砍菜头的地方购物。。等等!
总之好危险,不要开玩笑啦!

放下我们的行李后,迅速地前往MBK。。。
在The Fifth Food Avenue吃晚餐。。。。

不同国家的菜色都在这里积聚。。。

我们选了好久。。什么都想吃。。太贪吃了!

还有Live Band 呢!

Apple Juice & Detoxed Juice

THB70.00/glass

Thai Green Curry Set - THB250.00

Teriyaki Pork Set - THB180.00

Crepe Ice-Cream - THB85.00

Total (Including Svx Tax: THB687.75


看到吗?是不是好多东西吃吗?

走出餐厅后,看到这个餐厅有趣的名字!Yum Yum Saap Saap 。。。

晚上十時三十分,第一天行程也到此為止,我们回酒店休息了。。。!

4 comments:

Joyce said...

原來你沒有帶娃娃去呀??? 你真的那麼忍心!!! 佩服!

對了, 我上次去曼谷的時候搭tuk tuk, 也差點遇到意外, 嚇壞我了. 話說我乘tuk tuk 的時候, 忽然有個騎摩托車的來搶我的手袋. 我死命的拿著不放, 一齊拖行了一段路. 我不停尖叫, 那個tuk tuk 司機回頭見到當沒事!!! 後來那摩托終於放手.
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董夫人~ said...

是啦!我们想放放假。。
曼谷也不大适合娃儿!
你的TukTuk经验好可怕也!下次不要坐了哦!我的同事前几天被抢劫了,打破她的车镜子,找不到她的包包,又打又敲她的。。
缝了四针,留院。。。可怜!

Joyce said...

所以說, 曼谷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真的要小心!

另外, 董事長這麼烏龍的???

~董夫人~ said...

哈哈!董事長是太开心了吧!
好幸运是,好彩我们没有飞去KL。。
要不然,董事長肯定给我骂到像狗熊。。。
瓦卡卡!
但,去了还想再去哦!
让我们下次约好一起放假去!
好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