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败家消气!

今天好不爽!吃了一肚子气。。。
每次都以为人家做的总是错。。。
从来不问清楚人家讲的是归那一类,
然后就大步大步的找老板来兴师问罪。。。

你跟本都没问清楚人家说什么???
我在哪儿还傻里傻气的说,如果不放这里要放那里??
我也未免太白痴了吧!

难道我想为自己添麻烦吗??。。。
月底还需要多工, 开JV把户口移来转去??
我是不是无事找事做???

我们。。。八字不合???

回头想想。。。为什么要生气。。。
只是感觉被他人误解很不爽而已。。。

Ok!不想了!

今天农历九月初九是九皇爷的诞辰,
也是吃素的最后一天。。。

农历九月的槟城,到处黄旗招展,喜气洋洋。。。

自懂事以来都是在这最后一天吃素的。。
董事长带我到Burma Road哪儿吃一顿九皇斋。。。
只是普普通通的菜肴而已。。。
炒米粉,经济饭,斋burger, 水 。。。
- RM18.70 还真贵。。。
一年一次。。当然是这样咯!@@!

在外头用手拜拜九皇爷庇佑。。。 太多人了!

吃完后,董事长就带我到Gama 走走 。。。
一气之下。。。败了这些六样回来!哈哈!
RM21.60 。。。。

真爽~ing !开心多了!^_____^!

看看我的胜利品。。。。

呵呵!
......

2 comments:

Joyce said...

小人!!!
在香港有個地方叫鵝頸橋, 有人在那裏替你拿鞋底打小人的! 下次你來, 我帶你去, 打打小人出出氣!

~董夫人~ said...

鵝頸橋吗?看戏时有看过!
不过,那婆婆念的有点毒。。。
你要人尊重你,你也必须先尊重人。。
就像一面镜子的。。反映。。
唉!相对,低声下气已十年了!
我已经泄气了!

谢谢你的关心。。。*_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