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特百惠 Tupperware

在开斋节佳节前, 特百惠Tupperware有便宜货给我败了。。。

等了好久, 总于可以买到这个微波水晶圓形分隔便當。。
(微波專用的分隔便當盒哟!)。。。
是一整套的也!才RM47.60。。。。
要等有promotion才值得败叻!
好几位同事也买了。。。
呵呵!


這款具可以將饭和菜肴分開來的微波便當盒。。。
最合适上班族了吧!

这个可以放汤。。。蓋子非常密合。。。
保证汤汁不会外漏。。。
不过叻。。。难开到半死。。。
还有,不知会不会容易染色?
因为它是白色透明的哦!@@!

可爱的橘色彩色。。。。


优先给董事长用吧!

不过我吖。。到今天为止。。。还没有用呢! ^____^ 真是的!
不知几时有时间, 好期待可以大开张。。。
快了!快了! 呵呵!

4 comments:

June said...

我也有用这个饭盒。。
不过不是买整套的。。
盖子是紧了些。。
但是用多两次就ok了。。
很好用下。。^_^

~董夫人~ said...

你也有吗?
听你的话,我就多用两次吧!
爱煮饭盒的你最适合不过了!
呵呵!

Joyce said...

中秋節快樂!
今天在家準備煮大餐還是出去吃?

我大肚子的時候不想在外邊吃太多味精飯, 也用飯盒帶飯回公司吃. 不過, 飯盒沒你那麼精美. keke

~董夫人~ said...

Joyce 中秋节快乐!
刚刚外边吃午饭回来。。。
今晚打算在家过中秋。。。

我大肚子的时后,是妈妈煮给我吃!
因为前几个月呕死我了!

绝对同意!外边的东西吃太多也不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