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人团圆

今年的中秋节夜晚是个下雨天。。。
从窗口望上天空,找不到圆月。。

我想好多人尤其是小孩子都感到失望吧!
要在家提灯笼了! 呵呵!

虽然下雨,依旧挡不住我们迎节的心情 。。。。

刚玩一会儿, 娃娃就把电池拔掉。。。
这样好玩咩?@@!


吃过晚饭后,我们吃月饼。。。叹茶。。。。
度过平平淡淡的中秋夜晚。。。

虽然自己看不到圆月。。。
我想没下雨的地方应该可以望到圆圆的月亮吧!

月亮很圆,中秋人团圆,这是人生的至福境界。。。
愿雨儿带走我的祝福:
愿世界远离灾难。。。。人人团团圆圆 。。。。

最后,祝大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大家要幸福快乐哦!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對, 把電池撥掉是小孩的指定動作! 很好玩!哈哈...
yahoo blog 這兩天壞了. 所以更新不了網誌又上載不了圖片...
我早前拍了一張方形的月餅照片給你看的. 呵呵... 也不算太方, 但不是圓的. :)
http://hk.myblog.yahoo.com/joycekhli/photo?pid=1613

~董夫人~ said...

难怪!我留不到comment给你!

呵呵! 真的是四方形也!
好可爱叻! 好吃吗?

Unknown said...

跟圓型的月餅的味道一樣! 呵呵
是雙黃白蓮蓉. 還好啦... 我吃了一個, 這個牌子今年選的蛋黃不太好, 有點硬硬的.

~董夫人~ said...

我是不大喜欢吃月饼的人。。因为好甜。。
要吃嘛, 就要吃传统豆沙和蓮蓉。。。
玫瑰豆沙我最怕!
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