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红运当头的妈妈!

在这个农历九月黄旗处处飘扬下。。。
妈妈真是红运当头!

红运到有点不敢相信。。。

为什么我这样说。。。
因为妈妈连中三个奖。。。

第一奖:RM14k
剩下两个奖是在同一天内 。。。
不过是入围奖: RM0.5k + RM0.1k多。。。

你说是不是好神奇?

话说,那天弟弟和弟妇到泰国前,弟妇梦到他死去多年的父亲,
在梦境里父亲给了弟妇四个真字。。。
在吃饭时,弟妇说了给我妈妈听。。。

那天刚好有特别彩。。。其实妈妈也不知道。。。
不过,因为弟弟弟妇没在,家里就不煮饭,
也没人买食物。。所以,妈妈带了娃儿去买吃的。。。
经过附近,发现有特别彩,妈妈就心痒痒,
回家后打电话给朋友买字去。。
就这样。。无端端。。。中了头奖!

我开心到~~。。。
立刻就打通电话到泰国给弟弟和弟妇报喜。。。

其他人都没有中。。就只有我妈妈一个。。。

妈妈。。妈妈哦!为什么没帮我买。。。
这是我第一次错过机会了!呜呜呜!

剩下两个奖是在同一天内发生的。。。
情况是这样的:

在我到泰国的那天。。。我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安排娃儿和到机场的时间。。。
弟弟回来的那天是轮到我们去了。。

过后,妈妈说。。她到彩票中心买字。。在地上捡到RM10。。。
我说。。wow!真么好运吖!
不如你再买932..(932是钱)吧!

妈妈说不要了啦!。。。
不过,过后想想又偷偷跑去买了!

终于,真的开了!
连中弟弟的车牌和我说的932。。。
我也送钱-RM0.5k给妈妈了!呵呵!

不过,这是我第二次跟财神爷擦身而过
为什么??? 。。。呜呜呜呜!

妈妈真好,那天还往娃娃的身上放了几百块。。。、
但,我还是还回妈妈了。。。
妈妈没做工。。。那些钱留着慢慢用吧!
平时我给的也不多,亦帮我看护娃儿哦!
我那忍心拿妈妈的lucky钱。。。
老人家,还是自己保存好。。
想吃什么。。想买什么都由她好啦!

还记得,娃儿刚出世不久,妈妈也中了娃儿的出生证书编号。。
还记得奖金是:RM3k。。。
我。。当然没中。。因为很少会买字的啦!



无论如何!妈妈,女儿真替你开心~ing。。。。
呵呵!

2 comments:

Joyce said...

鼓掌!! 這麼幸運, 真令人嫉妒! 呵呵
祝永遠幸運!

~董夫人~ said...

是咯!幸運到 。。。。。
但,我也有交代妈妈不要赌上引哦!
通常再赌会输光光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