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蒸慈菇腊肠

夫人喜欢吃慈菇。。
每次看到慈菇都抱一袋回家。。。
最简单原始的方法就是把它和腊肠腊肉一起蒸。。。
吸取腊味的慈菇好吃极了。。。
夫人配白饭吃可以吃大碗饭哦!!
菲斯。。。菲斯。。。了。。。


这就是肥肥的慈菇模样。。。
以前不懂 。。。嫁了人才懂。。。
我和慈菇真是相逢恨晚啊!!!>.<


慈菇切厚片排在盘上,
再把烫干净,切片的腊肠腊肉均匀扑在慈菇片上。。。
淋一淋少许酱油。。。。
蒸至熟就可以享用料!!


家婆最喜欢那个顶盖。。。
每每夫人帮她削皮时,她都会交代夫人不好弄断哦!!
弄断的话夫人就会被打啊!!!!
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避免新年被打,
夫人都会小心翼翼的把那个顶盖清洁干净。。。
哈哈哈。。。
当然家婆是开玩笑啦!!!呵呵。。。


。。。。。。。。。。。。。。。。。。。。。。。。。。。

4 comments:

mayck-law. Blogspot.com said...

嗨! 夫人, 提早来向你拜年了, 随便吃慈菇!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哦!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我只会吃慈姑脆片,这个要等你做给我尝试叻,嘻嘻!
祝福夫人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vivi@N said...

给您拜年啦!恭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kym said...

去年就看夫人弄了。。我一直想弄都还没去尝试呢。。。等下下班马上去买慈菇!!晚上蒸腊肠一起给我爸吃看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顺心~吉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